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EVENT】中藥醫緣 x YEJIMIIN悅姿然 經痛講座

女生們,每個月總會面對幾天苦痛的日子,最不堪是有口難言,難以啟齒!BeautySearch 也有同樣難言的苦痛的日子,友人常說,因為我的身子弱,所以,每次 Period 到來時都會疼痛難忍。其實,BeautySearch 從沒深究痛楚的由來,只是每月默默忍受......
年長一輩的,都說中醫有助調理身體,並可改善經痛問題,對此,BeautySearch 一直半信半疑,直至早前,剛巧 YEJIMIIN悅姿然贊助了《中藥醫緣》舉辦的經期痛楚講座,BeautySearch 更有幸獲邀出席,為了進一步了解我的生理問題,BeautySearch 當然樂意出席有關活動。
講座當日,主要探討如何預防及舒緩經痛問題,而且,大會還安排在充滿中式味道,但又引來不少愛貓的女士來潮聖的《中菜軒》舉行。吸睛度很高的活動場地,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到來,感覺很有趣。
期間,更請來 YEJIMIIN悅姿然的代表分享了一些護理子宮心得。
原來,痛經是一種症狀,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類。所謂「原發性」是指患者骨盆腔內生殖系統沒有明顯的病變;而「繼發性」痛經則是指骨盆腔內生殖系統有可見的病變。
醫師還教授了大家不少知識,例如一些簡單的食療,同樣對舒緩痛經有莫大助益,好像吃薑要連皮食,可改善氣血循環;多吃木耳,木耳含有維生素K,能減少血液凝塊,預防血栓症的發生;多飲玫瑰茶,可舒解神經,治療婦女生理上的不適;還有薰衣草,可調節血行和淋巴循環,進一步調節內分泌,改善內環境。
 最大得益是得悉了數個穴位,多揉多按,可舒緩痛經。當中包括:「合谷穴」又名虎口;「關玄穴」为养生家聚气凝神之所;「子宮穴」按摩子宫穴有助緩解治療月 經不调、及痛經;「血海穴」位於膝蓋上方,按摩或針灸可治療痛經;「三陰交」女士常揉三陰交,有助維持年輕,延緩衰老...
講座部份完結後,參加者還可享用《Hello Kitty 中菜軒》的食物,看見這可愛的貓頭,真的捨不得一口咬下呢!
大家還為參加者安排了精美的禮品包,既獲知識,又有美食,還有禮品收,今次真的非常豐富喔!
禮品包中,BeautySearch 最愛這「韓國艾草熱薰墊」,個人覺得,這款韓國艾草漢方坐薰暖敷墊可算是漢方衛生棉的延續,適用於 Period 前後使用的(切勿於期間使用!)
這款熱敷艾草墊,產品採用100%韓國產漢方草本成份,包括:白芷、黃芹、魚腥草等,確實會有除臭抑菌的功效,應用在衛生棉上會較舒爽。
 

這款熱敷艾草墊,利用類似暖包的發熱原理,使用時艾草墊釋放出微溫,仿艾草熱薰療法,添加艾草及川芎等漢方成分,再利用類似暖暖包的發熱包,黏貼於衛生棉或護墊下方,會有溫熱感,號稱在經期前後使用,可舒緩生理期不適,感覺也不錯。
包裝上附有使用方法給大家,圖文並荗,易於理解。由於艾草墊釋放出微溫,BeautySearch 比較喜歡於清涼天氣下使用這款「韓國艾草熱薰墊」。


參考資料:
Yejimiin 悅姿然
韓國漢方衛生巾品牌,旨在改變女性的"養宮"意識,把韓國著重子宮健康的觀念和傳統文化帶來香港,讓香港女性懂得重視保護自己身體健康。產品採用了一些漢方中草藥成份,如艾草、益母草、魚腥草、薄荷及當歸,能有效抗菌、袪除異味、舒緩經痛問題。

香港官方網站:http://www.yejimiin.com.hk/
香港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jimii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