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充滿 fusion 感覺的喜帖街 ~《囍碟》

舊區新貌,每次途經灣仔利東街,單看街頭的建築,已覺十分優雅,很想探究一下這條前喜帖街的新貌會是怎樣?今次終於有機會,因為,友人找來一間店子,並相約一同前來享用美食。
我們來到《HEI HOUSE》進餐,店子的中文名是《囍碟》,連名字也令人聯想起喜帖街的影子。
《囍碟》的地方不算大,場內擺放的都是高桌高椅,裝修設計有種 fusion 感覺,似是西式的酒吧,但又帶點中式味道,尤其店內略帶昏暗的「紅」色燈光,非常獨特。店內設有樓梯通往上層,不知是否別有洞天,但當日未有開放上層,我們唯有待在下層享用晚餐。
這裡的菜色十分特別,充滿 fusion 感覺,非常有特色,實在不知怎樣揀選,大家商議了好一陣子,最後點選了數一同 share。

先來一客「巴東牛仔芝士批」HK$58,上桌時,以鐵板而上,熱烘烘的,但 Size 的確比想像中細了一點點。巴東牛仔,肉質嫩滑,煮得非常軟腍,帶有點點咖哩味,幸好不算辣。餅底非常特別,是酥皮底,十分鬆化香口,唯芝士味不夠濃郁。
第二道菜,我們揀選了「菠蘿炒飯」HK$88,Fusion 風味的「菠蘿炒飯」並非原個菠蘿而上,取而代之的,是大大片的菠蘿,菠蘿汁非常豐富。飯粒是金黃色的,炒得顆粒分明,
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份外開胃。
 
 
最有特色的,相信是「烤焗肉骨茶豬手」HK$158,上桌時,小鍋與盛火的器皿分開而上,擺放後,店員才會在食客面前注入肉骨茶,每上層的油炸鬼保持香脆。油炸鬼吸收了肉骨茶,半邊軟身,半邊香酥,口感蠻不錯,而且沾上肉骨茶的獨有味道,非常味美。豬手切成小片,焗得軟腍又不會過肥,而肉骨茶的味道很清甜,沒有濃濃的藥材味,較易入口。        
飲品方面,BeautySearch 點選了一杯「Heimamba」HK$58,內含:Blueberries, agave syrup, lime juice, pineapple juice, soda water,甜度不算高,以酸酸的青檸為主調,梳打水的氣泡細密,絕對是不錯的消暑飲品。        

最後的甜品,我揀選了「飯後果」HK$68,上桌時,賣相的吸睛度甚高,舖滿了各式生果:士多啤梨、藍莓... 等,非常精緻。伴以椰子冰冰,味道非常清新。


囍碟 Hei House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G31及F31A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