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香濃獨特的墨西哥風味 ◎ 《Picoso》

早前,在荔枝角返工的朋友說想吃她公司附近的工廈台灣美食,於是,便特意到來,可惜,店子似乎太出名了,我們到達時,已擠滿等候的食客,BeautySearch 最怕等位,看見這情景當然第一時間選擇放棄!
正當打算離開之際, 發現在台灣食店附近有一間小店,店外擺放了別具風味的擺設,好奇心驅使下,BeautySearch 便走上前看看,原來,是一間墨西哥食店《Picoso》。我們甚少吃墨西哥餐,於是便決定一試。
店子較少,只有數張桌子,設計簡約,以深色木系為主調,最吸引的,相信還是把我吸進店內的門前擺設。尤其那仙人掌,猶如向我們招手呢!
由於 BeautySearch 與友人都甚少吃墨西哥餐,因而不太懂得選擇,倆人研究了好一段時間,最後點選了三款食物一同 share。
先來一客「墨式玉米薄脆沙律」,沙律用上盛薯雜菜、牛油果、黑水欖、碎蕃茄、碎芝士等,餡料相當豐富,有別於一般沙律,配以青檸及香醋沙律汁,味道份外香濃,再加上自選的三文魚,經醃製後的三文魚,帶有濃郁的香料味道,非常香口。最獨特的是盛載沙律的巨型玉米薄脆鬆脆味美。
接著而上的是「玉米餅皮卷」,香軟的軟玉米餅皮裡藏著豐富的餡料,包括:玉米粒、豆蓉、洋蔥、蕃茄... 最吸引我且重要的,當然是表層那厚厚的車打芝士。雖然邪惡,但芝士味確實非常濃郁,BeautySearch 這芝士控,當然喜歡!
最後是「墨西哥燒雞」,我們點選了半隻。當店員揣上桌時,而聞到香濃的香草氣味,搭配淡淡焦香,惹味誘人。輕燒後,獨特而香濃的香草味道透入雞肉內,令鮮嫩的雞肉更添滋味。連伴碟的粟米也燒過,份外香口。

Picoso
地點: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01室
(D2 Place Two對面)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