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充滿中式韻味的Hello Kitty ღ Hello Kitty 中菜軒

早前,好姐妹嚷著要去日本,問她因由時,她竟說要到 Hello Kitty主題餐廳去朝聖......,其實,香港早已有不少 Hello Kitty主題餐廳供  Kitty 迷朝聖,何用飛往日本呢?
BeautySearch 未有機會飛往日本,所以選擇坐車到位於佐敦廣東道的《Hello Kitty中菜軒》朝聖。
話明是中菜軒,當然有別於日本西式餐廳裝修,反而是以傳統而富有中國特色的茶樓裝潢為主題,以紅色為主,木材傢俬為副,滿室獨具中國香港的特色,吉蒂迷不可錯過?
《Hello Kitty 中菜軒》的菜餚選擇雖不算多,但不少也注入可愛的 Hello Kitty 造型,在 menu 上有相片可看,吸睛度非常高,相對 Kitty 迷定必找狂!
中菜的特色之一是點心,來到中菜軒,當然要點選中國傳統的點心來嚐嚐。所以,
BeautySearch 先點選了兩款點心,分別是「Hello Kitty 馬拉糕」($48) 及「傳統美味鮮蝦仁腸」($48)。「Hello Kitty 馬拉糕」一籠有三個精緻可愛的吉蒂頭,圓碌碌的外表,呈淡黃色,令 Hello Kitty 有點像曬黑了,十分可愛!味道蠻不錯,可惜不夠香濃鬆軟。
另一款點心,是「傳統美味鮮蝦仁腸」($48),雖不及「Hello Kitty 馬拉糕」造型可愛,但廚師也很花心思,把一片蘿蔔製成吉蒂雕花裝飾,也很別緻。加上鮮蝦仁腸皮薄,蝦仁餡料鮮嫩彈牙,確實是造到皮薄餡靚。
主菜方面,BeautySearch 揀選了「炸子雞」(半隻$138) ,以及「Hello Kitty 瑤柱蛋白菜粒炒飯」。當店員把「炸子雞」揣上桌時,香噴噴的香味已非常吸引,外皮帶點油光,炸得香脆,肉質鮮嫩美味,雞味香濃,蘸上五香椒鹽後,鮮味更為突出,確實非常滋味。
其實當日BeautySearch 是帶哥哥的兩隻小魔怪一同朝聖,由於阿嫂千叮萬囑要這兩小鬼吃飯,因而點選了一客 「Hello Kitty 瑤柱蛋白菜粒炒飯」($138)。成品以吉蒂的大頭展現,十分可愛,旁邊還拌以香濃粟米汁,沒想到連平日米飯不沾的兩小鬼都各吃了一整碗。實在難得!
甜品不但是女士恩物,更是小朋友的最愛,最後,我們點選了吉蒂主題甜品「Hello Kitty 鮮果牛奶燉蛋白(凍)」$48,甜品上放置了數香甜粒鮮果,最吸睛的,當然是那隻朱古力吉蒂,賣相一流!唯一不足的是燉蛋白時間控制出問題,口感不夠滑溜,而且有起泡泡現像,感覺過老,燉蛋白火喉時間掌握有待改進喔!


Hello Kitty 中菜軒
佐敦廣東道332-338號利來洋樓A至C地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