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CATALINA GEO 粒子魔力.。₀:✿ Colour Capsule Make Up Base 打造無暇亮肌

SiS 們平常使用的 Makeup Base,不知道是乳白色、透明,還是接近肌膚顏色的膚色?最初使用 Makeup Base 時,BeautySearch 會選擇乳白色/ 透明的,感覺猶如多塗一層 cream,並不會影響續後使用的妝品。而近年,BeautySearch 較喜歡使用接近肌膚顏色的 Makeup Base,可在上妝前先作基本修飾,有時,唔想化妝亦可以此均勻膚色,非常方便!
但其實,BeautySearch 也曾修讀過一些專業的化妝課程,清楚知道,妝容要達至完美,不是單靠乳白色,或接近肌膚顏色的 Makeup Base 便能達到,同樣,也不是單靠一支粉底霜便可,因為,相信除了 BB,世上沒有一個人的肌膚是完美、均勻、淨白的。

這次,韓國的妝品又帶來驚喜!近期,BeautySearch 收到韓國直送的 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妝品 (株) CATALINA GEO Colour Capsule Make Up Base 肌雪美白防曬神奇粒子隔離底霜 ,試用後,真想向大家推薦這款底妝產品。

此產品備有 5 種色調:
G1 粉色 (含有亮點,可以讓肌膚發光,讓無血色的肌膚呈現健康膚色)
G2 綠色 (適合膚色偏黑,痘痘肌,可遮蓋細紋用)
G3 藍色 (適合膚色偏紅,或特別喜愛白晢肌膚的女仕使用)
G4 紫色 (適合膚色偏黃,或喜愛自然膚色的女仕使用)
G5 白色 (有效整頓膚色,提高妝容持久力)
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G3 藍色,雖然 BeautySearch 本身的肌膚屬偏白,但那有女生不愛白,我希望膚色更白晢透亮。
產品是透明樽裝,內裡滿載一粒粒的藍色珠珠,這些粒粒便是「防曬遮瑕粒子」。這些粒子能改善肌膚本身之膚色,徹底遮蓋暗啞,使肌膚時刻展示白晢的容顏,同時,備有高度防曬,能過濾有害的 UVA 及 UVB。透明啫喱狀的保濕精華,更能將水份直接帶入皮膚底層,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柔滑的保護膜,使妝效更持久。
此神奇粒子絕不含油份,不刺激肌膚,連擁有敏感肌膚人士亦可安心使用。首創專利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和淡化肌膚表層斑點。

主要功效包括:滋潤、保濕、消炎、美白;愈合傷口;活躍細胞、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
產品是唧裝設計,使用方便,亦能隨心控制所需分量。
輕輕一唧,粒子與精華混合起來,塗抹於手背時,肌膚即時變得光滑,白淨度提升之餘,亦更見均勻。保濕功效也不錯,為肌膚補充水份和營養,維持肌膚長久滋潤。
只需於潔膚及爽膚後塗上面霜,取適量遮瑕粒子,均勻塗於面上便可。

初上面時,還可清晰看見淡淡的藍色。輕輕一推,便成透明,啫喱質地,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觸感柔滑水潤,不黏膩,易推易塗。
底霜可配合 2種不同上妝方法:
1) 底霜 + 粉底 + 碎粉 = 妝效更貼,打造出完美妝容
2) 底霜 + 碎粉 = 締造自然效果,展現韓式裸妝

參考資料:
CATALINA GEO LAMY 的出品,在韓國屬於歷史悠久的老字號,接近40年。而CATALINA GEO  國民品牌,在韓國亦擁有 18年歷史。當中的長期皇牌修飾精華底霜是大多數韓國女多年一直使Capsule Make Up Bas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