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真心假意 ღ 地獄天堂 ~ 就是我們面對的人生

BeautySearch 深信,不同性格的人,也有其獨有氣質,是無法假裝的。BeautySearch 曾在一家基督徒開設的公司工作,不少同事及上司,都聲稱自己是基督徒,但是,這班所謂的基督徒卻散發著虛偽、陰險、狡詐⋯⋯ 行為更是可恥不堪,與我認識的虔誠基督徒有著天淵之別。所以,偽裝出來的,總無法取締真心。
其實,BeautySearch 也慶幸自己能夠認識真心的好友,因為,我能百份百信任她,並與她傾訴心底話。踏入七月,是 BeautySearch 的生日月,這位真誠的朋友,總不會把我忘記,襯大家有半天休假,便帶我來到太子這家《Cafe paradise》。一看便知很適合她,只是沒想到,這裡這麼受歡迎,雖然已訂了枱,但仍雖等候近20分鐘。如不是與她一起, 以BeautySearch 這沒耐性的性格,早在等候 2分鐘時便跑掉了。
 店舖前放置了精美的擺設,很美、很吸引!而且充滿童話的純真味道。

《Cafe paradise》餐廳地方較小,枱子之間幾乎沒有分隔,而且枱子亦較細,罷放主菜及飲品後,幾乎已沒空間了,不過,店子用上希臘的藍白色為主調,牆身上半以白色配以雕花木為主,下半則是天藍色的,感覺舒服。近門口處的層架,接連水吧,上面還放置了不少擺設兼食品介紹,還有一些教會產品,很有特色。
餐湯並沒有得選擇,幸好是日餐湯是「磨菇忌廉湯」,正合BeautySearch 心意,湯身不屬稠,香濃的忌廉滿載磨菇碎粒,正好令口感加添豐富。
BeautySearch 點選了「煙三文魚蜆肉天使麵」(HK$68),賣相蠻不錯,煙三文魚與蜆肉的份量也不少,煙三文魚沒有過咸的感覺,而蜆是連殼而上,清洗得非常乾淨,BeautySearch 最怕食落有沙的感覺,幸好這裡沒有。忌廉味濃,不過醬汁稀了一點點,未能沾滿天使麵上,所以,吃時需不時拌勻進食,方可品嚐醬汁的味道。
餐飲方面,我點選了「藍莓梳打」,原價 HK$38,跟餐點選只需加 HK$15。外表有點像利賓立,喝時有淡淡的藍莓氣息,簡單甜美。
友人則點選了「香辣鮮蝦意大利飯」(HK$68),上桌時,感覺份量好像少了一點點,不過對友人來說卻是剛剛好,除了意大利飯舖上的大大隻炸蝦,意大利飯中還混入火腿、鮮蝦及蕃茄,相當豐富。
我與友人都喜歡吃雞翼,所以,我們追加了一碟「瑞士雞翼」(HK$45/6隻),BeautySearch 很久沒品嚐真正的瑞士汁了,味香濃,咸中帶點,非常鮮味;雞翼肉質鮮嫩,經瑞士汁醃製後,色澤份外濃,配以香草點綴,即時增強了視覺與味道的享受。
最後,我們點了一杯 Affogato 一同 share,因為有兩球大大的雲尼拿雪糕,分量相當重,伴隨而上我還有濃濃的咖啡,最特別的是,還有女士最愛的咖啡甜酒 (Bailey),想不到,把這甜酒加進雪糕裡,會帶另類的甜美,雙重滿足的滋味,這個夏天絕對需要品嚐!
在店內,還發現了『本店駐有視障咖啡師』,這牌子並沒刻意展示,只是等侯期間無意被我發現,卻因此而多了一份窩心的感覺!

Cafe Paradise (太子)
太子界限街23號地下C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