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啖啖肉 ◎ 無骨滋味韓式炸雞

BeautySearch 一向對厚福街都有一份情意結,總覺得,聚集在這裡的食店,都是與別不同的。早前來過位於厚福街街尾的H8 裡其中一家餐廳,一直都希望再到其他樓層去嚐嚐,但 BeautySearch 總是遺忘掉!
不過,今次是由友人安排的,來到 H8 樓下時,始想起一直未有機會再來品嚐其他店子,而今次友人揀選的,是當中位於 13樓的韓式餐廳名叫《Chibee Chicken and Beer》,聽朋友介紹,店主本身是韓國人,這裡的炸雞亦屬正宗韓式風味,所以今日放早一於去光顧。


店子不算很大,甫出電梯,屏障後便看透整間餐廳,環境帶點昏暗,有點像酒吧的格局,不過,卻有開揚的景色,以及座落在店子一角,吸睛度卻又非常高的 figure 天地。其實,還有一點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店子的logo 用上一個面帶笑容的胖子,感覺與香港的獎門人非常相似,如不是一早知道這店子的店主是韓國人,BeautySearch 一定猜想這裡是曾先生的店子呢!
返回來看看餐牌說,上面只有英文及韓文,坦白說,BeautySearch 的英文程度並不那麼高,有些小食的名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就算上網查了也猜不透...... 最後,還是交給友人㸃選,而他選了「Chicken Sweet & Sour Chicken」$178,另外,還有「Royal Tteakbakgi」$128 及「Korean Steam Dumpling」 $60。
「Chicken Sweet & Sour Chicken」我想可算是甜酸炸雞,炸雞的味道甜甜酸酸,帶點點微辣,對 BeautySearch 而言是可以接受的,可能因為來自蜜糖的甜味,把來自辣椒碎的辣味中和了。炸雞的外皮炸得金黃香脆,內裏肉質鮮嫩,啖啖爽滑多汁,最重要是餐廳各款炸雞主打 無骨的,最合我這種懶人心意,簡直無得彈。
伴隨炸雞而上的,還有兩小碟,分別是酸蘿蔔及沙律,酸蘿蔔給醃成紅色的,不單在視覺上刺激着食慾,酸酸甜甜的味道更令胃口大開,口感亦十分清爽。
 
再來是「Royal Tteakbakgi」,我不清楚在韓式有沒有特定的名稱,簡單來說,Tteakbakgi 是韓式砂鍋盛載的粉絲加年糕吧!材料大致包括:鮮嫩入味牛肉、香菇、洋蔥和滑溜粉絲,香濃的豬骨湯底,味帶甜,年糕口感堅實中帶點點煙韌,味道蠻不錯。

另外,我們多點了一客Side dish,是「Korean Steam Dumpling」 $60,我想,可算是韓式白菜豬肉包吧!包子外皮香軟,內裏材料清香,感覺好像混進了數款蔬菜,有益健康,是完全唔辣的選擇。
飲品方面,友人點選了 SoonHaRi (Peach) $72,香濃韓式香桃味燒酒,坐在一旁的我也聞到濃濃的燒酒氣味,友人說入口還有點火辣的感覺,BeautySearch 不喝酒,更何況是燒酒,所以真不知他有沒有誇大其詞!
不用多說,自BeautySearch 第一次在韓式店子喝過這罐 Korean Soft Drink - Pear Juice $18 飲品後,便深深愛上呢!


Chibee Chicken and Beer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3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