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注入港式風情的韓日菜式放題 § 《韓日燒》

在荃灣返工的日子,一間以牛排出名的西餐廳成了我們 Lunch 時份的飯堂,每星期只少光顧兩三遍...... 早前途經時,一切也改變了西餐廳不見了,換來是一間韓日菜式的放題食店。
 心血來潮,橫掂還未決定晚餐的落腳點,於是決定一嚐這間《韓日燒》。
店子以紅色為主調,連陳列的兵馬俑擺設也是紅色的,搭配灰色及啡色元素,感覺既有日系feel,卻又充滿時尚感,非常獨特。
《韓日燒》餐廳品嚐的是韓日crossover 放題,120分鐘放題美饌晚餐時段只需 $168。
燒烤放題提供了大量不同醃後的肉類,包括牛、豬、雞、魚,還有大量的菇菜類。可惜大部份醃肉都是辣的,韓風影響吧!
有趣的是,這裡設有迴轉壽司區,溫馨提示,最好能早點入座,因為早點入座可選擇在迴轉壽司運輸帶旁的卡位,可慢慢選擇各款壽司或剌身,無需呆呆地企在旁邊等候。
悲慘的『企鵝』,呆呆地企在旁邊很久,才成功取得三小碟壽司刺身,而且還是分開兩轉,真的得來不易。如果餐廳這方面可改善,加入單點刺身,相信會更好。這碟肥美的三文魚刺身,是我苦等的戰利品之一。
 還有這件花之戀壽司也不錯,最重要是飯團的份量較少,正合BeautySearch 心意。
雖然 BeautySearch 選的每碟也是三文魚,不過卻各有特色,而我最愛是這碟火炙三文魚,三文魚上還放了一小片芝士,紅火炙後,芝士與三文魚二合為一,再加上火炙後三文魚的豐腴魚油,真的非常滋味,必試之選!
每位客人,餐廳也會附送一客廚師特製燒帶子,上面舖滿了芝士粉,揣上桌時芝味十分香濃,但一點也不入味,而且,帶子的份量也較少,令人有點失望。
同時,餐廳也提供了多款熟食食物,我品嚐了雞翼及豬扒。不過始終是預先烹調好的食物,有點凍,雖然醬汁味濃,但卻不太吸引!
還是 BBQ 吸引一點,幸好 BeautySearch 也能挑選一些不辣的來品嚐,當中以香醃豬扒最為美味,肉質鮮嫩,香料入味,經燒烤後外表十分香脆內裏肉質仍保持鮮嫩,口感一流。還有鴨胸,也很滋味喔!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自行更換鍋爐上的牛油紙,雖然挺有趣,卻易於弄髒 ......
最特色是在餐桌旁有一電爐,可用以品嚐鍋類放題,我選了三文魚雜菜鍋,三文魚輕炸過,相當肥美,膠質非常豐富,配菜還有金菇、豆腐、冬菇及菜等,湯底是自 選的,有辣有唔辣,BeautySearch 揀選了唔辣的豆清湯。
甜品方面,少有地遇上中式味道的「木瓜雪耳糖水,而且非常足料,木瓜煮得軟稔,糖水香甜,令人有窩心的感覺。
最後, BeautySearch 還取了一杯焦糖燉蛋,雞蛋部份,香甜細滑,如果上層的焦糖能加以輕燒,效果一定更佳。


韓日燒
地點︰荃灣沙咀道298號翡翠廣場2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