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預防勝於治療 ❀「感冒X配方®COLD-FX」為健康加油!

6-7月份,是香港流感第二輪高峰期。在炎熱及潮濕的天氣影響下,甲型流感的活躍度亦相對提高,抵抗力差的朋友,在這段期間特別容易患上感冒。尤其長期待在冷氣辦公室,又或經常進出冷氣地方的人士,由於溫差太大,即使擁有再強的抵抗力,也有打敗仗的時候。
近年來,BeautySearch 發現,其實預防總勝於治療,早前,打敗仗的 BeautySearch 試過「免疫X配方DRINK-FX」(即時飲),在初發感冒時獲得即時舒緩,今次,PR 送來「感冒X配方®COLD-FX」好讓 BeautySearch 增強身體抵抗力,預防傷風。

歡迎瀏覽「免疫X配方DRINK-FX」(即時飲) 的分享:
http://beautysearchblog.blogspot.hk/2016/05/xdrink-fx.html
 「感冒X配方®COLD-FX」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成功完成由美國醫藥管理局(FDA)和加拿大衛生部(HBP)批准的臨床實驗的天然保健品。
主要成份:西洋參 (Panax Quinquefolius) 提取物,內有一組能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功能,舒緩傷風感冒或流感症狀的天然分子。
成人和12歲以上小童每日服兩次,每次服1粒
遇上感冒時,可以增加至每日服3次,每次服兩粒
除了60粒膠囊樽裝外,PR 還安排了18粒「感冒X配方®COLD-FX」排裝給 BeautySearch。
18粒排裝屬獨立包裝,正好放於辦公室或手袋中,方便攜帶。而且,服用後不會有昏昏欲睡的現象,即使於忙碌工作期間進食,也不怕睡意影響工作!
 唔想打敗仗?就要未雨綢繆,定時服用,增強個人免疫系統功能。
由於唔想再打敗仗,今次 BeautySearch 收到 PR 送來的「感冒X配方®COLD-FX」後,每天也乖乖服用,雖然近期天氣不定,時而陽光普照;時而傾盆大雨,進出冷氣地方時,BeautySearch 也怕著涼生病,雖然身邊人早已因此而病倒了,幸好 BeautySearch 至今狀態依然不錯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dfx.hk/
websitehttp://www.3kings.com.hk/TC/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