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歐陸式浪漫滿屋 ღ《Hami Harmony》

好姐妹快要結婚了,於是,便陪她來到太子的金都商場,了解一下現時的婚嫁市場,誰料,我倆可以來得太早了,很多的店子還未開門,於是,我倆決定先享受一個午餐,然後再來探路。
不知不覺,來到西洋菜北街,我倆不約而同被一家白色的小店吸引著,《Hami Harmony》的店外還陳列了不少花卉擺設,予人一種歐陸式浪漫滿屋的感覺。
甫進店內,牆身是白色的文化磚牆,搭配上木製餐桌及椅子,部分椅子還擺放了cushion,確實充滿家的感覺。
臨近中午,已有午市套餐提供,我倆各自打揀選了自己喜歡的套餐。BeautySearch 點選的,是廚師推介的「金巴梨子汁國法式鴨胸伴薯蓉」(HK$86)
餐前先來一碗羅宋湯,簡簡單單的湯品,注入了豐富的材料,茄味濃郁之餘亦非常有口感。
上桌時,大大件的鴨胸呈現,驟眼看有點像兩根羊架,平常,BeautySearch 所吃的鴨胸都是切成片裝的,而且份量也不多,今次的鴨胸厚切而上,要用上刀叉細意味嚐,相信,烹調時也非常考驗廚師控制火候的功力。肉質細嫩,而且包藏著 獨特香氣的肉汁,確實叫人吃得津津樂道。唯一奇怪的是,餐牌上注明的薯蓉竟換上了薯角,幸好同樣味美。
飲品方面,由於跟餐可以半價轉其他飲品,當日我便點選了「哈蜜瓜菠蘿梳打」(原價:HK$38),在炎熱的夏天裏,特飲總是份外消暑解渴,尤其哈蜜瓜和菠蘿這對清甜組合,搭配梳打而上,份外 Fresh!
友人則點選了「蜆肉海蝦香蒜橄欖油意粉」(HK$78)上桌時不但熱烘烘的,而且 BeautySearch 還聞到很香的蒜香及橄欖油味道,配了豐富,青瓜、香菇、蜆肉、蝦...... 等,可愛同時散上濃濃的黑椒,故此,怕辣的 BeautySearch 未有機會細意品嚐。


Hami Harmony
太子西洋菜北街161號地下A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