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瑞典式沐浴新體驗 .。₀:✿ L:A BRUKET 野玫瑰護膚系列

經過一整天的辛勞,回到家中,最令人響往的,當然是享受沐浴時刻。BeautySearch 的舊居設有浴缸,閒來時可享受一下浸浴,真的非常寫意。而且,浸浴有消除疲勞、舒緩情緒、刺激身體血液循環等益處。如今,雖然新居只有企缸,不過,沐浴依然是 BeautySearch 最享受的時刻。
近期,BeautySearch 收到來自瑞典的品牌 L:A BRUKET 送來新推出的野玫瑰護膚系列,Soap 及 Body Lotion 均採用 L:A BRUKET 獨有的野玫瑰香氣,帶來芳香野玫瑰之旅。BeautySearch 本身就偏好玫瑰香氣的產物,所以,收到這套 L:A BRUKET 野玫瑰護膚系列產品時,真的太喜悅呢!連心情也愉悅起來。
正巧,近期消委會進行了有關沐浴露的檢測,抽查了市面上 60款沐浴產品進行化學、微生物及防腐效應檢測,結果發現逾半樣本均檢出污染物二噁烷,多達 23款檢出可致敏的防腐劑 MIT和 CMIT,當中 2款是新推出的女性潔膚液;7款檢出同屬致敏物質的游離甲醛。消委會指沐浴露有某些化學物質或防腐劑,有機會導致皮膚敏感,令人痕癢不適。

看到這檢測結果,不禁令人心寒,而最令 BeautySearch 驚恐的是 BeautySearch 正在使用的沐浴露也被檢出可致敏的 MIT和 CMIT!
來自瑞典的優質天然個人護理品牌 L:A BRUKET,所有原材料均採用當地野生植物,純人手採集製作,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和化學物質,並獲得英國 Soil Association (土壤品質監控)、美國 NOP-USA (農業部)及歐洲 ECO-CERT (有機認證)的權威認可,真正用心呵護肌膚,固然讓BeautySearch 用得安心又放心。
L:A BRUKET Liquid Soap 野玫瑰沐浴露屬透明啫喱狀,質地較稀,泵出來時,已聞到清香怡人的玫瑰香氣。感覺天然、無添加。成份中的野玫瑰有機精油,有助柔軟肌膚,提供充分滋潤感覺。
而且起泡豐盈、細密,觸感細滑。沐浴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更可減少敏感/皮疹出現的機會。
 L:A BRUKET Body Lotion Wild Rose 野玫瑰潤膚露
野玫瑰潤膚露是 L:A BRUKET 的星級產品,蘊含可可、椰子及乳木果等天然成份,同時採用野玫瑰有機精油,有助柔軟肌膚,容易被肌膚吸收,提供充分滋潤感覺,深層補濕修護乾燥肌膚,更能帶來鎮靜,並有刺激細胞再生功效,有助減淡疤痕或瘡印。
產品呈乳白色霜狀,觸感滋潤細滑。氣味與沐浴露相近,同樣散發出清香怡人的玫瑰香氣。
沐浴後,全身塗抹野玫瑰潤膚露,能柔軟肌膚的同時,更為肌膚提供全面滋潤。尤其腳踝位置,需要特別呵護,夏天穿上涼鞋就更迷人!

參考資料:
野玫瑰,代表著瑞典沿海居民的堅忍、美麗;亦代表著L:A BRUKET的執念:“人手採集製作、天然草本植物為原料”。因此 L:A BRUKET 制作了野玫系列產品,除了藉此回饋保護居民,帶來芳香有效產品的同時,亦能為瑞典沿海居民帶來一份鼓勵。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XEBEAUTY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