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只需 7天 § 在家中感受煥然一新的專業煥膚 ~ Neogence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炎夏裡,污物容易阻塞毛孔,令角質變厚,煥膚有助疏通毛孔,同時解決斑點、暗沉、細紋等肌膚問題。近年,坊間增多了不少家人煥膚產品,方便忙碌的你可安座家中也能隨時為肌膚大掃除,不過,BeautySearch 一般使用的煥膚產品都是單一支的設計,又或以兩支裝搭配使用。
今次收到 theZtyle 安排給 BeautySearch 的試用,是台灣醫美品牌 Neogence 推出的全新「杏葡酸肌光煥膚組」,將專業診所療程轉化為居家煥膚保養。雖然包裝並無特別,平平的紙盒,不過,沿虛線把紙條撕開,卻非常有趣 ......
產品的擺放及設計,有點像 index,細看之下,原來這煥膚組合分為【煥膚日】及【舒緩日】兩種療程。一盒共7片。
「Neogence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具高效自主煥膚及修護舒緩,亮點在於『7日重設肌膚時鐘』,無論油性肌,乾性肌,還是混合肌,只需 7天,便可掃除臉上粉刺、改善肌膚暗沉及粗糙。
新一代「杏葡酸」則是結合大分子杏仁酸與小分子焦葡萄酸,其煥膚效果功效更全面且溫和不刺激。當中的杏仁酸能調理中、淺層角質層,疏通毛孔並幫助肌膚表層 控油,使粉刺不易生成,而焦葡萄酸則能迅速滲透角質層,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去深層斑點,改善肌膚暗沉及細紋。
第1、2、4、5日是【煥膚日】,按指示使用綠色包裝的產品;而 3、6、7日是【舒緩日】,可使用紫色包裝的產品。盒內附上卡紙步驟,不怕會忘記,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 7日煥膚程序,有效調理肌膚狀況。
先看看綠色包裝的【煥膚日】產品:杏葡酸煥膚棉 (6ml) +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4ml)
Step 1 「杏葡酸煥膚棉」的質地非常細軟,獨有的圓點 Pattern 使用時能輕柔地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
清潔面部,使用爽膚水後,用兩隻手指套上使用,在臉上輕輕打圈便可軟化肌膚角質,改善粉刺,非常方便。使用謹記避開眼唇周圍,而我,亦可在 T-字位這些油脂黑頭的重災區多擦兩下。

靜待 1-2 分鐘,讓肌膚吸收便可。在擦拭的過程中,BeautySearch 完全沒有敏感或感到刺痛不適,感覺溫和。
無論是【煥膚日】還是【舒緩日】,療程的 Step 2 均是「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產品呈乳白色,屬啫喱狀,有效加強肌膚的保濕度,用時清爽又唔笠。
由於一包有 4ml 之多的份量,開啟後又難以保存,所以,BeautySearch 於晚間使用,厚厚敷上臉作睡眠面膜使用。
紫色包裝的【舒緩日】產品: 玻尿酸保濕原液 (4ml) + 蜂王乳修護面膜 (4ml) 
【舒緩日】的 Step 1 是 「玻尿酸保濕原液」,屬透明 lotion 狀,觸感較稀,而玻尿酸是有名的強保濕力成份,煥膚後使用尤為合適。
全臉搽上「玻尿酸保濕原液」,可加強肌膚的保濕度,同時提升修護力。
最後,再次厚厚敷上 Step 2 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護膚療程的發展真的一日千里,今次試用的「Neogence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只需 7天,便能達至美容院級的煥膚功效,肌膚變得滑滑的,而且,配合【舒緩日】的修護,令一般煥膚療程後的缺水乾燥問題也同時解決,真的非常好用。


參考資料:
Neogence 於莎莎香港 (Sa Sa HK) 有售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