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EVENT】東海 X Twinings《茶香伴月 圓美薈聚》

在眾多的中國傳統過節食品中,不知你最喜歡吃甚麼?糭?年糕?還是與 BeautySearch 一樣喜歡吃月餅?

無論是傳統的蓮蓉月餅;還是早年興起的冰皮月餅及奶黃月餅;又或是近年特別受歡迎的雪糕月餅及榴槤月餅...... 基本上,BeautySearch 無一不喜歡。不過,長輩們總是提醒我,月餅太滯,不易多吃,而且,最好還是搭配一杯濃茶同吃,可以消消滯,效果會更好。所以,月餅 - 品茶 - 賞月,在我腦海裏早已是最佳組合。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東海會聯同 Twinings 在尖沙咀北京道一號東海薈所舉行的《茶香伴月 圓美薈聚》,預早感受到中秋氣氛之餘,更可體驗月餅與茶品的新鮮配搭。
東海飲食集團一向以優質及創新的佳餚,物有所值的價錢定位,成功吸引不同層面的顧客,而「東海薈」則以新派粵式佳餚見稱。出席這裡的活動,還可飽覽180度維港美景,實在是一大美事。

榮獲英國皇室認證的茶中精品 ∼TWININGS (川寧) 擁有悠久歷史,自 1706年起開始茶業,而且不斷創新,TWININGS 的調茶大師經常調配出令人驚喜的茶品,將新穎的東方茶飲帶入西方世界。

當日的活動由東海及 TWININGS 兩間公司的高層揭開序幕。
中秋節快將來臨,東海推出了一系列尊貴的月餅,款款香港製造,而今次的活動,大會就展出了多款的 Mooncake Tea Pairing。平時只懂喝普洱茶的 BeautySearch,今天才發現,原來有更多的搭配選擇。

好像傳統的雙黃白蓮蓉月餅 X 玫瑰花原片紅茶;創新的朱古力奶皇月餅 X 伯爵原片紅茶;優雅的紅豆沙月餅 X 芳甸甘菊原片花草茶;最愛的迷你奶皇月餅 X 夏日花果原片綠茶;還有健康的低糖黃白蓮蓉月餅 X 醇煎原片綠茶。
今天才學懂,原來中秋吃月餅,是如此講究、如此多學問。從此,BeautySearch 不再只喝普洱茶伴月餅了。
在場更沖泡了多款 TWININGS 茶品,參加者可即場品嚐,好好享受當中的滋味。
此外,大會還安排了月餅 DIY 環節,讓參加者體驗製作月餅的樂趣。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學整餅,雖然難免有點雞手鴨腳,不過,製作的是我喜愛的奶皇月餅,當然份外興奮!
加上有東海的總廚從旁指導大家,整月餅?當然無難度!新鮮出爐時,大家都忍不住即場品嚐。悠閒的下午,一邊品嚐自己親手作的奶皇月餅,一邊享用TWININGS 的名茶,實在非常寫意!
月餅焗製期間,大會還安排了 TWININGS 的調茶大師指導我們調配的技巧,可按自己的喜好調配出自己的專屬的茶品。
平日只懂喝原裝茶包的 BeautySearch,今天可自行調配出自己的專屬茶品,BeautySearch 好甜,原來只要加多一點 Camomile,茶品的香甜度便會提升,十分有趣喔!
今日真的學到唔少嘢,加上可以同一班姐妹齊齊 DIY,真的玩得很開心!


參考資料:
東海薈 (尖沙咀)
尖沙咀北京道1號11樓

東海 website:http://www.eastocean.com.hk/
東海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astocean.hk

TWININGS website:http://www.twiningshk.com/
TWINING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wining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