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Barbie Secret 療程 ❣ 同麒麟臂講 ByeBye!

相信每位女士都希望追完美身段,尤其盛夏到來,就算不是穿上性感泳裝,女生們總會穿上小背心迎夏日,但是如果身上的肥肉跑出來..... 那便尷尬不堪了!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擁有~比別人多> 纖體豐胸發怖會,認識到 【Barbie Secret 療程】,還見到代言人靚靚代言人朱盈盈,看見朱盈盈的迷人身段真叫人羨慕。
羨慕?不如行動!早前 BeautySearch 就親臨 Rx Beauty 集團旗下位荃灣的 Mediskin Place 分店,試做來自韓國的「 "Barbie Secret" 4D豐胸及纖體四重奏」。
店子以白色為主調,裝修簡約舒適,尤其 BeautySearch 做 Treatment 的房間,還播放著柔揚悅耳音樂,在這裡做 Treatment,確實非常舒服。
這部來自韓國的儀器,非常的骰,外型有點像雞蛋,而這儀器備有兩個機頭,一大一細,配合不同位置及需要而設。
身形越來越胖的 BeautySearch 當然重點試做瘦身,但是,這麼多部份需要減,真的不知如何選擇,最後,我決定先來解決我的麒麟臂。
正式進入療程前,美容顧問與 BeautySearch 先進行簡單會談,並為我度身訂造合適療程。由於會談期間,BeautySearch 提及自己有肩頸痛問題,因此,正式使用儀器前,美容師先用按摩油替我塗抹肩膀及手臂位置,輕柔按壓,非常舒服,按摩油很香,帶有淡淡的薑味。
儀器設有三個模式,首先是「吸」, BeautySearch 感到較強的吸吮;接著是有走動的感覺的模式;最後是一下一下的,有點像輕泵的感覺,全程會有微溫,再配合美容師的按摩,感覺非常舒服。
透過儀器瘦身,的確是最快捷的,「 "Barbie Secret" 4D豐胸及纖體四重奏」透過韵律按摩,能激發體内熱能循環,充分活化細胞,有效提昇、去水腫,達至瘦身功效。短短的一小時,BeautySearch 的麒麟臂足足瘦了一寸呢!

第二天醒來,療程位置的肌肉有點酸軟,原來,短短一小時的 Treatment,大約等同四小時的運動量。這 Treatment 真的非常忙碌,沒有時間進行運動的 OL。


參考資料:
Mediskin Place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一期1504室
Mediskin Place website:http://mediskinplace.com/index.php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website:http://rxbeauty.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xgroup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