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EVENT】林三益 X iMakeup 舉辦的「夏日女神化妝班」

『學無止境』,雖然在化妝學院畢業已好幾年,不過,化妝的技巧與潮流是不斷在改變的,所以,BeautySearch 喜歡不斷學習、不斷接觸新鮮事,好開心,早前有機會出席林三益 X iMakeup 舉辦的「夏日女神化妝班」。
活動當日,星級化妝師 Wing Wong及她的化妝團隊,就是使用「林三益」出品的化妝掃為參加者示範及分享夏日上妝小貼示,指導大家如何打造夏日女神妝。
相信,大家對「林三益」一點也不會陌生,「林三益」承襲了百年工藝技術,由製造毛筆,蛻變出現時聞名的專業高品質的彩妝刷具,不少台灣有名的化妝師及化妝學院都採用「林三益」出品的化妝掃。
擁有好的化妝掃,也當懂得如何保養及清潔,當日「林三益」的代表介紹林三益的化妝掃外,也為參加者解說了,如何保養及清潔化妝掃的方法。用作清潔化妝掃的工具造型很可愛,有點像迷你洗衫板,年輕一代可能未見過,BeautySearch 孩童時期,家中也放置了洗衫板呢!雖然好像未曾使用,但也在我的人生中留下記憶喔!
場內還展出了不少林三益的化妝掃,讓參加者親身體驗。而 BeautySearch 最迷戀的,當然要數當中的心型化妝掃,外型創新又精美,毛質軟柔,觸感細滑,難怪「林三益」被譽為再造下個世紀的經典美麗。

全新的心型化妝掃更與日本人氣公仔 Hello Kitty 聯乘,打造出兩套不同風格的化妝掃套裝,相信定必迷上不少 Hello Kitty 控。
 當然,也有不同組合的傳統化妝掃套裝。
 這套潔面套裝色澤優雅,還有專用掃架,真的非常美妙。
炎炎夏日,相信粉刺掃會是大熱 item 之一,尤其印有可愛公仔的就更吸引,BeautySearch 也十分喜歡喔!
活動完結前,指定動作當然要同姊妹們 selfie 一下啦!
活動完結,「林三益」還為我們送上小禮物,當中有可愛的 My Melody ,還有這迷你洗衫板,好讓我體驗一下當年母親用手洗衫的感受。

活動詳情:
日期 : 2016年8月13日(六)
時間 : B班 晚上6:30-8:00
地址 : iMakeup Workshop 灣仔盧押道20號其康大廈804室 (灣仔地鐵站A1出口下個路口轉左)


參考資料:

林三益
官方網址 : www.lamsamyick.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msamyick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lamsamyick/

以下三間分店均接受有林三益全線產品訂購
§ 旺角彌敦道582號信和中心705A號舖
§ 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SOLO電業城715、721號舖
§ 官塘開源道63號1308室

iMakeup Workshop website:http://imakeup.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