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Pitera™ 抵禦初老 改寫肌膚命運 《SKII 新手入門體驗套裝》

近期,在電視廣告中,重見湯唯這 SK-II 神仙水代言人新一輯廣告,發現湯唯的肌膚比初任代言人時更細緻,展現出晶瑩剔透的魅力。如此經典的「神仙水」,相信大家也曾使用。而 BeautySearch 身邊,就有過半數的女性朋友正在使用,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列外喔!
好開心,今次收到 she.com 安排的《SKII 新手入門體驗套裝》,除了經典產品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外,另外,還安排了淨肌護膚潔面乳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 及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的樣本給我,配合使用。
SKII 獨有的 Pitera™ 成份,能有效讓肌膚更緊緻、更細滑,煥發動人光澤。而這支「淨肌護膚潔面乳」,同樣注入豐富的經典成分 Pitera™,以及白柳樹萃取物,潔面時,還滲透著淡淡的玫瑰天然香氣。可以活化肌膚天然的再生循環,並平衡洗臉後的肌膚酸鹼值。
 乳白色的潔面乳,質地屬 Cream 狀,加水打圈,觸感細滑易推。
上臉時,由上而下,從内至外打圈輕輕按摩,之後用溫水徹底沖洗淨便可。泡沫細緻,如絲細滑的質感,溫和地潔淨肌膚,潔淨力高,洗臉後肌膚不乾燥、柔滑、細嫩,最重要是潔面後沒有蹦緊的感覺。
SK-II的皇牌「神仙水」,是SK-II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更是銷量No.1的精華產品。當中蘊含超過 90% Pitera™,這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份。這成份是健康亮澤肌膚必不可缺的;與此同時,「神仙水」的配方更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
透明水狀質地的「神仙水」,使用時,只需先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以濕透的化妝綿輕拍臉部及頸部約1分鐘;然後,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重複拍勻臉及頸部 1分鐘,直至完全吸收便可。「神仙水」極易被肌膚吸收,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能溫和地去除角質,保濕同時調節肌膚表面更新周期。

持續使用,能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令肌膚更見晶瑩剔透,改寫女性們的肌膚命運。
最後要介紹的是「R.N.A.立體緊緻精華霜」,當中蘊含革命性 Radical New Age 複方及SKII 獨有的 Pitera™ 成份,能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10天緊緻輪廓。肌膚變得更緊實、更飽滿,臉部線條重現年輕立體感。
產品呈淡淡米黃色,屬較稀的霜狀,上面時十分易推、易吸收,潤而不膩。同時散發淡淡的清香。初次使用時,觸感滋潤。由於產品具緊緻輪廓之功效,使用時,BeautySearch 會配合拉提動作加以按摩,讓產品更快、更易吸收的同時,輪廓更緊緻。持續使用,更有減淡虎紋之效,對抗臉上的初老徵兆,達至逆轉歲月。

BeautySearch 覺得,擁有這套《SKII 新手入門體驗套裝》就如擁有最強的抵禦初老武器,改寫肌膚命運,讓肌膚回復年輕狀態。


參考資料: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