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美肌 All-In-One ღ AMPLEUR「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 SPF35 PA++」

相信,大家都知道,BB CREAM為 Blemish Balm Cream 的縮寫,早期是德國使用在醫學美容上,為敏感及受損的肌膚的保護,同時也提供給雷射治療的人使用,是為了「保護、安定、舒緩脆弱肌膚」而開發出的全新商品。
雖然,BB CREAM 是因為韓劇而迅速在亞洲竄紅,但 BeautySearch 一向都偏愛日本的產品,所以,今次收到 AMPLEUR PR 送來這支來自日本的 BB CREAM「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 SPF35 PA++」,真的非常開心。
Ampleur 是日本殿堂級醫學美容品牌,在法文是解作豐盛的意思,為讓每位女性從內至外感到豐盛,品牌不但致力為女士們塑造美麗肌膚,同時也豐盛她們的內心。

Ampleur 本著延伸美麗的宗旨,致力為你的肌膚提供三大承諾:
§ Solution – 給你有效解決肌膚煩惱的護膚方案
§ Reliability – 提供讓你每日安心使用的化妝品
§ Empathy – 不只著重外表,更著重從內而外的健康美麗,讓你身心同樣感到豐盛
「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 SPF35 PA++」主打美白水潤、緊致、明亮光澤、透薄遮瑕、修飾色斑。美肌 All-In-One,締造更持久、更細緻的無瑕妝容。

主要成份:
透明質酸誘導體、維他命C、維他命A、維他命B6、維他命E、輔酶Q10、硫辛酸、豚貽素萃取等。
 產品包裝簡約,以唧裝設計,使用方便,亦易於控制分量。
革新版「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質地幼滑、水潤,蘊含高濃度的美容液成份,有別於一般粉底及 BB Cream,用後能令肌膚含水量激增 30%,持續 8小時為肌膚補水,輕盈持久不脫妝。
上面時,觸感透薄輕盈,加上產品利用了嶄新醫學美容概念,將4種維他命、豚胎素萃取等調配成「美肌雞尾酒」,配合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對苯二酚誘導體」,能有效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乾燥等對肌膚細胞造成傷害,即使每天化妝都不傷皮膚!

用後感覺清爽且不黏膩,全日透出亮白光感,膚色不會變灰,亦不會出現浮粉現象。
炎炎夏日,猛烈的陽光會傷害肌膚外,每天出入冷氣地方,肌膚的水份亦會大大流失,AMPLEUR「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 SPF35 PA++」含高濃度的美容成分,集調色、美白、護膚及防曬功效於一身,輕輕一抹,便能修飾面上色斑、暗啞、粗大毛孔等瑕疵,化妝、護膚All-In-One,真的非常方便!依家,BeautySearch 每天便是使用「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 SPF35 PA++」,再淡掃碎粉及胭脂,不但不浮粉不黏膩,而且妝容持久、細緻、無瑕。


參考資料:
AMPLEU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PLEUR.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