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天然手製 ❣ 《Organic Pure Sense》對抗初熟肌膚

BeautySearch 本身的肌膚,一向都沒有敏感問題,但不知為何,近年,肌膚總會無故發紅、痕癢,甚至出現斑點問題,或許,空氣污染的問題實在越來越嚴重;又或許,每天使用的產品化學成份太多了;又或許,每天進食的食物附加了太多加添劑...... 當中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真的無從知曉,但為免敏感問題惡化,選用天然護膚品會是解決敏感肌的方法之一。
早前,BeautySearch 有機會認識一個以用高品質原材料及香薰的品牌《Organic Pure Sense》,當中的護膚品,全屬天然有機手製, 原材料是搜購自世界各地,產品中加入歐洲、澳洲有機香薰精油,更有效將營養帶入深層皮膚,極易被皮膚吸收,有助改善皮膚及身體問題。 並由國際認可合資格香薰治療師研製,天然有機手製,確保客人收到最新鮮的產品。
為了進一步了解《Organic Pure Sense》的產品,BeautySearch 親臨《Organic Pure Sense》位於尖沙咀 The Studio的店子,並逐一親試各款產品的觸感及氣味。
最後,BeautySearch 選了兩款《Organic Pure Sense》產品回家慢慢試。分別是:


藍銅胜肽精華液 Copper Peptide Anti-Aging Serum(HK$598.00/ 30ml)
多胜肽面霜 Muti-Peptide Moisturizing Cream (HK$318.00/ 50g)
兩款產品的包裝都非常精緻,而且一絲不苟,瓶口位置貼上了封條貼子,確保產品新鮮,未被開啟,而且瓶底均貼上有效期,令大家用得安心又放心。不過,要提提大家,產品的保鮮期較短,開封後建議 3-6個月用完。
先來看看「藍銅胜肽精華液」,是《Organic Pure Sense》的皇牌產品之一。此精華液容易吸收感覺清爽,可以淡紋、緊緻、增加骨膠原,抗自由基,一支具有多種功能,可配合導入機使用效果更加顯著。
主要成份及功效:

§ 藍銅胜肽 GHK-Cu ~ 改善鬆弛衰老、無光澤皮膚短期內能得到良好改善,短時間內回复肌膚天然生機,並能快速消炎,修復皮膚損傷,使肌膚達到健康狀態,同時改善肌膚的暗黃、暗沉、乾燥、淡化皺紋、增加骨膠原。

§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 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
磨砂玻璃樽身,加上泵裝設計,使用方便,易於控制分量之餘,亦較衛生。
雖然在樽身看見產品是淺藍色的,不過,泵出來看卻似是透明液體狀,質地較稀,延伸性高,亦十分水潤。並沒有濃郁的氣味。
上臉時,產品極易被肌膚吸收,觸感水潤清爽,非常保濕,而且沒有黏笠感覺。BeautySearch 產用了有關產品近一個月,發覺臉上細紋減淡了,毛孔亦收細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成份中的『藍銅胜肽』,能有效:

§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緊實肌膚並減少細紋
§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 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合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
§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力的抗自由基功能

因而份外適合初熟肌膚使用。
另一款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多胜肽面霜」,當中蘊含五胜肽及六胜肽雙重成份,能有效增加膠原蛋白及減淡皺紋,配合歐洲有機花水及歐洲有機薰衣草精油等珍貴天然成份,令面霜的功效加以提升。
當日揀選此產品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此產品散發著淡淡的薰衣草氣味,BeautySearch 一向對此氣味情有獨鍾,所以,當日也難敵她的香氣喔!

主要成份及功效:

§ 五胜肽 Pentapeptide-3 ~ 分子較蛋白小,所以更容易吸收進入皮膚與肌膚深層,可刺激骨膠原增生,緊緻皮膚,抗氧化,使肌膚平滑細緻。

§ 六胜肽Argireline ~ 是一種類肉毒素成份,具有肉毒素全部功能,而不含任何毒性,是非毒性物質。六勝肽可攔截肌肉收縮的信號,減輕肌肉收縮的力道,進而改善細紋的深度和長度。

§ 歐洲有機植物油 Organic Base Oil ~ 植物油主要含有維生素E、K、鈣、鐵、磷、鉀等礦物質、脂肪酸等。植物油中的脂肪酸能使皮膚滋潤有光澤。

§ 100%有機認証歐洲花水 Certified Organic hydrosol ~ 融入了植物中多種珍貴的成分,且含有約0.3%~0.5%的精油水溶性成分,並且含精油所沒有的植物精華(如單寧酸及類黃酮),使花水有調理肌膚的功效,其低精油濃度的特性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

§ 歐洲有機薰衣草精油 Organic Lavender Essential Oil ~ 能促進細胞再生,以治療灼傷與曬傷的功效聞名。可以改善面皰、濕疹和乾癬,治膿腫、癤,並能抑制黴菌生長,使腫脹、疤痕、壞疽減至最低的程度。薰衣草的愈疤功效,來源自其活化細胞的特性,另外,也因為其能平衡皮膚油脂分泌,對於油性肌膚,反而更能提供改善。
同樣是磨砂玻璃樽身,BeautySearch 最愛那銀色樽蓋,上面刻有美美的花紋圖案,扭開銀色樽蓋,內裡還有白色保護蓋,非常衛生。
產品屬 Lotion 狀,質地較稀,觸感幼滑,正是 BeautySearch 的選擇,尤其夏天,BeautySearch 較愛較稀、較輕的面霜。而且產品具高度抗氧化功效,能迅速撫平幼紋、皺紋,令暗啞肌膚回復光澤,充滿彈性。
《Organic Pure Sense》的產品適合所有類型皮膚,連敏感皮膚及醫學美容後的脆弱皮膚都可使用。今次 BeautySearch 選用的兩款產品都能有效修補歲月帶來的痕跡,收細毛孔。最適合關顧肌膚的人士使用,為初熟肌膚作好準備!


參考資料:

門市:
尖沙咀厚福街宏生大廈The Studio 3樓310號舖

website:http://www.organicpuresens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puresens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