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牛蒡花淨膚排毒 ❀ Fleurance Nature 的有機潔淨

踏入夏天,除了防晒,大家最注重的是肌膚那方面的護理?BeautySearch 就最關注潔膚這一環,無他的,因為夏天汗水多,加上香港的環境污染問題嚴重,面上經常舖滿污穢,如潔膚做得不好,很皮脂容易堵塞毛孔表面,令肌膚發炎,形成暗瘡。
『牛蒡』的肉質根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它的纖維可以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降低體內膽固醇,減少毒素、廢物在體內積存,達到預防中風和防治胃癌、子宮癌的功效。沒想到,牛蒡花套用在美容方面,同樣有其價值。

最近,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試用 Fleurance Nature 全新推出的「有機牛蒡花淨膚排毒面膜」,以及當中的皇牌產品「有機牛蒡花淨膚潔面啫喱」,深層潔淨二步曲,不但潔淨肌膚,而且具排毒功效,可謂一舉兩得。
Fleurance Nature,擁有超過 40年的有機生產經驗,以最天然的植物活性成份,嚴謹選材和品質監控,就連包裝也一絲不苟。
Fleurance Nature 皇牌產品「有機牛蒡花淨膚潔面啫喱」,針對亞洲濕熱氣候易出油的膚質。BeautySearch 肌膚屬混合性偏乾,步入夏天,T-字位便不停泛油,這時使用就最適合。

功效:
§ 特別為有暗瘡、黑頭及粉刺問題的混合性皮膚而設的潔面啫喱
§ 平衡油脂分泌,疏通毛孔,減少面泛油光
§ 不阻塞毛孔配方,清爽潔淨,用後無繃緊感覺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牛蒡花水 - 能有效淨化和排解肌膚毒素,保持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 鋅、甘油 - 預防感染,有助肌膚修補。
§ 蘆薈萃取物 - 具保濕功能,有效修復及舒緩受損肌膚。  

產品呈淺綠色,啫喱質地,感覺清爽,同時,散發出淡淡田園氣息。
早晚取適量以濕手揉搓至起泡,輕輕於面部按摩及打圈,再以清水洗淨便可。用後清爽潔淨,肌膚亦無繃緊感覺。
Fleurance Nature「有機牛蒡花淨膚排毒面膜」是 2016 全新推出產品。結合排毒及淨化雙重功效,深層潔淨肌膚;排走細胞毒素,為肌膚過濾雜質及環境污染物,對抗自由基傷害;提升細胞含氧量,改善暗啞泛黃,使肌膚回復光澤;蘊 含豐富鈣、鎂及鐵等礦物質,調節油脂分泌,緊致毛孔;淨化肌膚,去除多餘油脂污垢,疏通毛孔,抑制細菌滋生,預防黑頭粉刺形成;不阻塞毛孔配方,質感輕盈 舒適不油膩,讓肌膚充滿生氣。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牛蒡 - 能有效淨化和排解肌膚毒素,保持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 蘆薈 - 具保濕功能,有效修復及舒緩受損肌膚。  
§ 金縷梅花水 - 收斂及淨化毛孔,吸收多餘皮脂分泌。  
§ 綠石泥 - 抑制油脂分泌,收細粗大毛孔。
每週使用1至2次,均勻塗於面及頸部,十分鐘後清潔肌膚,請避開眼部周圍,然後塗上合適精華及面霜。

塗沫後,觸感滋潤,並無半點乾燥不適的感覺,亦無刺激感。
BeautySearch 最怕控油產品太刺激,潔淨之餘,同時把臉部肌膚水份抽得乾乾的...... 而Fleurance Nature「有機牛蒡花淨膚排毒面膜」就沒有這個問題,不但能清走阻塞毛孔的污穢,還能調節油脂分泌,去除油光,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狀態。用後肌膚觸感更添水潤光亮。
排毒淨肌小貼士:
建議每天早晚用有機牛蒡花淨膚潔面啫喱去除肌膚表面油脂污垢,時刻保持肌膚清爽;另 外,每週使用有機牛蒡花淨膚排毒面膜 1-2次,深入毛孔清除毒素,從而改善肌膚瑕疵。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牛蒡花淨膚排毒面膜 Purifying Detox Mask (HK$285/50ml)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牛蒡花淨膚潔面啫喱 Purifying Cleansing Gel (HK$285/150ml)


Fleurance Natu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