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豈止防曬咁簡單!? ✧.‧*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50

自從肌膚步入成熟之年,臉上的斑斑開始現形後,BeautySearch 開始醒覺防曬的重要性!以前,只會在夏天烈日當空的日子才會塗防曬的 BeautySearch,如今,一年四季,每天早上,不論會否步出家門,也會塗防曬,而且還會用上 SPF50......
而近期,BeautySearch 收到 U Beauty 安排的「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50」正好具備 SPF50。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50」是來自西班牙製造的產物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50
Advanced XF Gel SPF 50 (HK$360/50ml)

§ 細胞防護配方 Fernblock®,添加維他命E,多重抗氧效果,預防光老化    
§ 化學性、物理性及獨創植物生物性防曬過濾份子,全面阻隔紫外線    
§ 低敏感配方,任何肌膚適用     抗粉刺配方,質感清爽易塗抹,不會泛白    
§ New Galenic Formulation(新蓋倫制劑)如絲般幼滑,即時與肌膚相融通透,保持全日清爽    
§ Uvinul A Plus對UVA1 (290 - 400 nm, λ 354) 的吸收度及自由基的防禦度極高,同時對光十分穩定,作長效保護極理想,亦可增加UVB的防曬功效
 產品包裝是牙膏唧裝設計,樽蓋一拍即實,簡單方便,又易於控制分量。
產品呈淡淡的米黃色,不稠不稀屬乳霜質地,觸感水潤。氣味帶點點甜,有點果香氣息,十分討好。
上臉時,觸感水潤、輕盈、易推。往日 BeautySearch 不喜歡使用防曬產品,最主要的原因是塗抹後留有白印,更會堵塞毛孔導致粒粒生長,而「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50」不但水潤,沒有在臉上留下白印,成份中更添加抗粉刺配方,不會堵塞毛孔;還有綠茶精華,強效抗氧,非常保濕。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包括暗瘡性或油性肌膚。
盛夏的太陽猶其猛烈,有支「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50」防身,能抵禦紫外線對皮膚細胞的侵害,時刻保護脆弱肌膚。此產品尤其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非常方便!


參考資料:
西班牙醫學抗曬專家 Heliocare,醫學專研抗曬配方Fernblock®,由蕨類植物(Polypodium Leucotomos)精華研製而成,它從進化過程中發展出太陽輻射防禦機制,自古被印第安人應用於草本療法,再發展至現代醫學用作治療白斑症 (白蝕),效果卓越。

經美國哈佛醫學院及世界著名皮膚學專家20年深入研究,證實Fernblock®不但有效抗氧化及保護免役系統,提 升肌膚的抵抗力, 更有效保護肌膚至DNA,防止紫外線破壞肌底層皮膚結構,可促進受損DNA修復,並提升纖維母細胞存活率達300%#,預防皺紋,維持肌膚彈性,對抗光老化。(# Alonso-Lebrero JL et al, J Photochem Photobiol Biology, 2003)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