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Eternal Care Beauty 韓式Aqua Peel ❀ 為肌膚來個大掃除

盛夏到來,臉上泛油問題日盛,由於BeautySearch 擁有混合性肌膚,加上香港氣候潮濕,令 T字位及 U字位經常泛油,油脂分泌旺盛,不但油光滿面,更容易出現溶妝情況;而且,亦會構成令人討厭的士多啤梨鼻,更甚的會令暗瘡滋生,所以,必需定時為肌膚大掃除!
早前,BeautySearch 就來到位於尖沙咀的《Eternal Care Beauty》,體驗來自韓國的深層清潔水磨儀 (Aqua Peel)。
甫進店內,地方簡潔,而最吸睛的是 Reception Counter 前陳列了大量的面膜,作為一名面膜控,BeautySearch 當然忍不住多看了一會。
進入房間前,店員先把有關 BeautySearch 將會體驗的療程資料給我細看,讓我進一步了解。

「韓國深層清潔水磨儀」結合磨皮和嫩膚的最新科技,吸出油脂、污垢、死皮,同時負壓深層導入三種營養精華素,讓皮膚深層喝水。專治:黑頭、暗瘡、粉刺、去暗啞、毛孔粗大、平衡油脂。
來到房間,這裡地方寬敞,簡潔舒適,令美容過程更添享受。
而這部就是當天的主角 - 「韓國深層清潔水磨儀」。

主要提供 8大功效:
§ 清潔毛孔 
§ 去除過厚角質 
§ 清除黑頭 
§ 清除粉刺 
§ 清除暗瘡 
§ 改善肌膚微循環,減淡皺紋、幼紋 
§ 改善色素沉澱 
§ 控制皮脂分泌物,預防皮脂線蠕形蟎生
正式療程前,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清潔面部肌膚,除去臉上的塵埃污垢。
採用特製的護理頭真空清潔及快速水鑽磨皮兩大技術,溫和去除角質,徹底溶解粉刺、黑頭、多餘油脂。療程分三個部分,治療師使用三個全新的護理頭,配合不同部分使用,而且,為確保吸力不會過強傷害顧客的肌膚,每次上臉前,治療師都會在手上加以測試的。
第一部分,治療師先為 BeautySearch 全面注入酸性精華,深層軟化角質,能令潔淨度大大提升。過程中感到清涼的水質噴出,同時全面地推刮,將軟化了的角質一一推走。
雖感到護理頭在臉上刮動,但完全不痛的,照鏡時也只看到臉上只有輕微點點泛紅。
第二部分是吸出油脂、污垢、死皮等,治療師會集中在鼻翼、嘴邊、額頭等集中黑頭污穢的重災區,深層潔淨,帶油性,能更徹底溶解面上油污油脂積聚的位置,加強推刮吸走污垢。

第三部分是滋潤修護,讓肌膚水潤剔透,不像一般深層清潔療程,令肌膚 "乾爭爭"。完成後,粉刺黑頭被清得乾乾淨淨!唔洗針清但毛孔污垢全都吸走囇!
最後敷番個 Mask,即時減輕肌膚泛紅、敏感、收细毛孔,瘦面、緊緻肌膚、補濕、美白、膚色均勻,創造零毛孔幼嫩肌膚。提提大家,做完 Peeling 的肌膚是最能吸收保養品的,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這幾天的黃金時間,多敷 Mask 喔!
臉上的污穢全跑到樽內,幸好,情況不算很嚴重。
療程完成後,膚色均勻了,多了光澤感,膚質變得水噹噹,毛孔亦細緻了,最開心的,當然是鼻頭的污物,竟在無針清、無痛楚的情況下,被清得乾乾淨淨!對 BeautySearch 而言,確是大喜訊。


參考資料:

Eternal Care Beauty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大廈 6樓B室
website:http://eternalcare616.wixsite.com/care
查詢電話:23113218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