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EVENT】詩琳元朗新店 Grand Opening

今時今日,女士們不再單靠家中護膚,如想快人一步達至美麗成果,美容院的專業服務是絕不可少的,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獲邀出席詩琳元朗新店 Grand Opening event。新店位於大型商場元朗形點II,是詩琳全新的概念旗艦店,務求為更多愛美人士 提供專業細心的美容服務。
詩琳美容集團成立29年,致力提供高科技、高成效、高質素的醫學美容服務。其多元化的療程組合,皆由專業註冊醫生主理。在美容業界內提供首屈一指的信心服務。從傳統美容出發,走向全方位美容銷售,以廣泛的服務滿足 全港市民及國際旅客的需要,包括生活美容、浣腸水療護理及醫學美容護理。
陽光女神塈美容達人倪晨曦 Elva 為詩琳的新任代言人。
 開幕當日,代言人倪晨曦更與一眾嘉賓主持開幕儀式,為新概念旗艦店掀開序幕。
開幕儀式,一眾 Bloggers 跟隨倪晨曦參觀全新概念旗艦店,店子設計簡約時尚,以木為主調,色系亦以 Nature 為主,時尚中更添家的感覺,讓客人可在最舒適的環境下,享用詩琳不同的美容及護理服務。
當日,倪晨曦除了與一眾嘉賓主持開幕儀式外,更充當一日店長,以美容顧問身份,為我們介紹店內的環境、設施及服務。
同場,更有美容師示範了詩琳的其中一個療程 – AquaPeel (H2O水循環)。而倪晨曦更大談她的日常護理心得。
AquaPeel 儀器配以3款「水蛋白營養注滲液」,及 3個簡單步驟,包括:深層清潔、瑕疵雕琢、修護滋養等獨有技術,令肌膚鎖水力即時增加,同時收細毛孔、改善黑頭等問題。療程中,AquaPeel 儀器會把客人臉上的毒素廢物吸出來,因此療程結束後,肌膚份外潔淨。此療程確實非常適合夏天進行。
倪晨曦十分 nice,活動完結前更與我們合照,相信愛慕她的人一定很羨慕我呢!


參考資料:
詩琳美容元朗形點II旗艦店 
地址:新界元朗朗日路8號形點II三樓A312a號舖

http://www.slimbeauty.com/
https://www.facebook.com/slimbeauty.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