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去屑美髮 《艾王》有辦法

BeautySearch 本身有頗嚴重的肩頸疼痛問題,因此早年開始偶然也會用「艾灸」,透過煙熏熱力去刺激穴位,來舒緩一下肩頸疼痛。其實自古以來,艾草具有保溫、淨化、造血、安定神經及溫灸等功效,而艾草獨特的香精油成份,更能有效抑制及消滅病毒,增加抵抗力、維持身體健康,其味道能通暢全身的氣血,讓血液循環變得更好。
早前,BeautySearch 收到速遞送來一盒禮物,還未拆開,竟然聞到艾草的獨有氣息,原來就是這《艾王養生 ‧ 洗髮露》。
《艾王養生 ‧ 洗髮露》 屬古方配製而成,採用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的艾草及艾納香而製,其獨特的草本,能促進頭部血氣循環、細胞新陳代謝及平衡頭皮油脂分泌等功效,能有效減少掉髮及頭皮痕養,令髮根強韌,達致髮的功效。
此養生洗髮露更是符合美國 FDA 標準,令我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是泵裝設計,新裝時,瓶口是封上膠膜的,確保全新。初次使用,只需拆除膠膜並扭動瓶口便可,簡單方便。
產品呈淡啡色的,同時散發著淡淡的艾草氣息,不屬濃味的中藥,感覺天然,氣味怡人。
加點水,便可輕易揉出豐盈泡沫。洗髮時,還感受到一股薄荷的清涼,十分提神,更有助幫助去除髮上的油脂,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炎炎夏日,加上香港天氣潮濕,頭髮容易出汗出油,平常不到半天,髮頂變得油笠,頭髮更會扁塌起來。使用《艾王養生 ‧ 洗髮露》 後頭髮很清爽柔順,輕盈易梳,頭屑問題大減,時刻淨潔清爽。
是次產品試用還附送了一把牛骨梳,日常用來梳理頭髮,能增強頭皮細胞免疫力、減少脫髮斷髮、安神健腦、減輕失眠及促進頭髮生長等,實行由頭開始養護養生。
艾王養生 ‧ 洗髮露 (HK$59.9/ 720ml)

萬寧獨家發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