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了解體質✧.‧* 尋覓專屬瘦身配方「虛肥瘦瘦」

作為女性,有時也真覺得女人未免太忙了,而照顧家庭;又要兼顧事業;還要關顧自身保養,有時,真的忙得不可交支...... 說到『自身保養』,除了美白,相信瘦身也是不少愛美人士的終身事業。

對於瘦身,愛美人士總盡千方百計,有的會自訂瘦身餐單、有的會做運動、有的會塗瘦身產品、有的會服用瘦身產品...... 可謂無所不用其極,BeautySearch 也是其中一份子!婚後的 BeautySearch 心廣體胖,加上「無飯主婦」離開娘家後天天外出進食,再配合年月增長,新陳代謝開始減慢,不足兩年胖了十磅呢!
所以今次獲 BeautyLife 邀請試食全新瘦身概念的「虛肥瘦瘦、實肥瘦瘦」時,BeautySearch 當然開心不矣!
為何說是全新瘦身概念?因為此產品是根據個人體質作為指標,針對因不同的生活習慣而形成的肥胖體質,因應所需,而調配個人專屬的瘦身配方。

顧客可參閱盒上,或透過以下網址,進行簡單測試後,便能了解自己是屬於『虛肥』還是『實肥』。

https://goo.gl/qQNWcZ
經過測試後,BeautySearch 是屬於『虛肥』,因而獲安排體驗「 Soft Fat Out 虛肥瘦瘦」。
什麼是『虛肥』?簡單說是體內脂肪比較鬆軟,特別是下半身比較嚴重。

那麼,如何有效「減虛肥」?

要有效針對虛肥體質,重點在於排水力不足而導致浮腫的問題。根據中西方的說法,要徹底改善虛肥體質的問題,就要先改善排水的效率,增加身體代謝機能,調節內虛體質,阻止軟脂肪積存,加速熱量消耗,才能逐步減少體內積存的軟脂肪,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一盒有 20包「虛肥瘦瘦」,一包有3粒。每天早餐前 30分鐘用溫水送服便可。可能每天只需服用一次,不需謹記每次進餐前 / 後服用,所以,BeautySearch 今次較少出現遺忘的情況。
 
有別於一般瘦身產品,「虛肥瘦瘦」一包有3粒,三粒不同配方針對 方面,包括:去肥腫 (去水排解元)、形成易瘦體質 (健體平衡元)、倍速代謝 (代謝消脂元) ,達致真正的多元化需要,針對不同軟脂徵狀,同時強化體質,徹底解決虛肥問題。

減肥必須從改善體質入手,調節身體不斷儲存脂肪的根本問題,配以三重的瘦身元素,徹底解決過多的脂肪,拒絕新脂肪繼續形成,同時趕走舊有脂肪,幫你打造易瘦體質,令你更易瘦。
BeautySearch 甚為喜歡這款產品的包裝,有點像小櫃子,拉開可看見排列整齊的小包,方便提取。而且,小包亦方便擺放一兩包在手袋內,返工太趕不慎忘記了,也可出門後再服用麻!
BeautySearch 剛服用完一盒,正開啟第二盒,先來一個小結吧!首先,每天只需服用一次,對工作忙碌又無記性的我,真的非常合適。服用期間,沒有出現心悸、肚瀉的不適情況,而且服用第二天起,每天早上也來一次暢便,很好喔!改善代謝及去水腫方面,似乎是最理想,服用前身形如懷胎四月的我,早前出席活動,竟可以穿上輕輕露腰的小背心,實在驚喜!


參考資料:
Soft Fat Out 虛肥瘦瘦 Website:http://www.shfatout.com
Soft Fat Out 虛肥瘦瘦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fatou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