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在家享用 國際沙龍級美髮 ~ Marc Anthony

每次欣賞各頒獎禮時,一眾名人名星都會盛裝打扮,踏上紅地毯,尤其荷里活巨星,連 SET頭都非常講究,不知他們平日又會使用那些洗護產品!?
近期,BeautySearch 就收到 Marc Anthony (馬克安東尼) 的洗護產品,據講 Marc Anthony 聞名於多個國際城市的荷里活星級造型師 Marc Anthony (馬克安東尼),憑藉其對髮型設計的天賦及多年的經驗,一直深受全球巨星的愛戴,屢次與世界級的名人和節目合作,不斷為髮型界創造經典。而他更曾一手包辦多位世界級巨星的紅地毯造型,當中包括Catherine Zeta-Jones (嘉芙蓮仙蒂鍾斯)、Paris Hilton (帕麗斯希爾頓)和 Kate Bosworth (姬蒂寶絲禾芙) 等。
好開心今次有機會試用由Marc Anthony馬克安東尼推出的同名沙龍級美髮品牌,先來看看 Marc Anthony馬克安東尼角蛋白洗髮乳 (250ml),以紫色為主調,是BeautySearch 最愛的色系。
產品蘊含蠶絲蛋白複合物和氨基酸混合,有助撫平毛躁,避免損壞和留住水份。防止褪色和水份流失,達到更持久的捲曲控制。持久亮麗。
軟管設計,在洗頭時可單手開蓋,輕易擠出洗髮乳。洗髮乳帶乳白色,質地濃稠適中,並散發著甜美花香。

洗髮乳很好起泡,加點水搓揉數下就能搓出許多泡沫;沖洗時也不費力,用清水沖一沖就非常乾淨,清爽不殘留。值得一提的是不含硫酸鹽的配方,在洗淨頭皮的同時也不會乾澀緊繃,且能維持頭髮的蓬鬆度,夏天潮濕天氣使用,尤其合適。頭髮容易出油扁塌人士必試!
Byebye Frizz 抗蓬鬆滋潤角質系列的 Marc Anthony馬克安東尼角蛋白護髮乳 (250ml) 是以淺紫色為主調,感覺舒服。
同樣蘊含絲蠶絲複合物和多種氨基酸。頭髮損傷需要補充足夠的胺基酸來幫助修護,才不會造成角質層表面粗糙或缺口,流失髮芯養份及水份,成為乾燥不健康的毛毛頭。獨特複合配方,深層修護頭髮受損角質,頭髮不毛躁。
洗髮後,將潤髮乳均勻塗抹於頭髮,停留片刻,再以清水洗淨。搭同系列洗髮乳使用,效果更明顯。
這套來自加拿大的沙龍級美髮產品,Byebye Frizz 抗蓬鬆滋潤角質系列有效撫平秀髮毛燥,鎖住水份,並增加光澤。具備基本潤澤效果的同時,又不會讓髮絲變得太過乾澀,讓秀髮時刻保持清爽順滑。
不過,BeautySearch 的髮美較易乾燥,而且經常出現開叉問題,Marc Anthony 摩洛哥堅果護髮精華油就相當吸引。
護髮精華油中除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外,還注入地中海橄欖油、維他命E及乳油木果油等成份,感覺很如同為秀髮進補般,充滿營養。

樽身造型很特別,細長的咖啡色樽身,以泵裝設計,使用時只要輕按2-3 泵,然後由髮根塗抹至髮尾,無需過水,簡單方便。
由於 BeautySearch 的髮頂經常也有泛油的問題,所以,使用護髮精華油時,我只集中塗抹於髮尾位置。每次使用,髮絲即時柔順,展現亮澤,BeautySearch 最愛此產品不需要過水,就算早上趕緊返工,也十分方便快捷。

參考資料:

Marc Anthony於香港及澳門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Watsons HK) 獨家發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rc.anthony.hk/?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