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EVENT】PS ACADEMY 開幕典禮 x 主題體驗日

大家有沒有去過 Private i 剪頭髮?或者,有沒有去過 Nail Nail 修甲?又或者,有沒有吃過 PS Deli 的 Macaron 及 Cookie?其實,這些服務及產品,都是來自同一集團 - PS Group。或許,你未必留意,某某店子或某某產品是來自那個集團,不過,來自集團旗下的,總叫人用得安心。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PS ACADEMY 旗下的教學中心 PS ACADEMY的開幕活動,當日,大會設有各式的工作坊,參加者可以一次過體會 PS Group 旗下不同品牌的服務及產品,好讓大家可以率先體驗 PS ACADEMY的課堂,節目相當精彩。



這裡面積約有 2,000呎,環境相當寬敞、光亮、舒適,設備齊全。

PS ACADEMY 策劃海外專業團體交流,度身訂造各項課程及中心設備,更將於來年將邀請不同國籍的專業人士訪港,舉辦超過數百個學術及文化交流會,為內部員工制定一系列的培訓課程之外,還會為各家企業或團體設計培訓或消閒課程,當中包括:護髮、護膚、美髮、美甲、個人形象及儀器的進化論都會涵蓋。PS ACADEMY內設有獨立房間、 多個洗髮、化妝位置及吧枱,為上課人士提供優質的服務。

而開幕當日,我們可優先體驗之餘,更提供小食及香檳享用。


活動當日,BeautySearch 最先體驗《CREATE YOUR STYLE WITH US 為您打造全新髮型》,攬住全新的抱洗頭外,還可試用 Global Milbon 全新洗護系列的洗吹造型服務,PRIVATE i SALON Artistic Team髮型師為大家設計髮型。我這成熟的髮型,便是 PRIVATE i SALON Artistic Team 髮型師造型工具替我打造的全新造型,大家覺得如何?

《BE GOOD TO YOURSELVES 愛惜自己。自然時尚生活體驗區》是最有趣的,原來,PS Group 於2015年成立了一站式頭髮造型、美容與時尚生活產品概念店 ~ PRIVATE i Beauty,
以時尚新生活主義為理念,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潮流時尚生活產品。

活動當日,以「愛惜自己」為主題,分享驚喜的時尚生活體驗活動,讓人感受時尚生活新概念,綻放健康的自然美。知不知道 BeautySearch 的表情為何這麼奇怪... 其實我正在品嚐一種叫「辣木籽」的東東,此產品能測試身體的健康狀況。根據個人的健康狀況,各人會嚐到不同的味道,如食到甜味即表示身體十分健康;而我是先苦後甘,說明我的肝功開始響起警號喔!

場內還有我最愛的美甲,今次主題為《GO GREEN GO SPARKING 綠色閃爍美甲體驗區》,
由 NAIL NAIL 的專業美甲導師即場為我們以清新綠色為主題,設計出美美的花甲,細緻的花紋加上 Bling Bling 的 SWAROVSKI Crystal Pixie,真的非常美。
PS Deli 本身主要提供一系列手製曲奇、朱古力及 Macaron 甜點等網上訂購服務,而當日的活動中,就安排了《創意甜點伴碟裝飾工作坊》,預備了多款色彩繽紛的糖霜、朱古力及糖果等,讓我們可以即時在 Cupcake及曲奇上加以自我創作的裝飾,當然,對 BeautySearch 這笨人來說,卻有點點難道。
活動如此精彩,真的玩得好開心,最重要係有好姐妹相伴,大家又有機會齊齊扮靚靚,感覺好正喔!


開幕禮後,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到 PRIVATE i SALON 裡體驗全新的 「Global Milbon Smooth Hair Treatment」,實在太好了,剛好早前電染後,頭髮又乾又旱。Treatment 分3個程序,需時約個多小時,產品沒有濃烈味道,而且試用完全新的 「Global Milbon Smooth Hair Treatment」後,秀髮即時變的輕柔順滑,最特別的是焗油的儀器是冷凍模式,所以,雖然看見煙霧彌漫,卻一點也不熱,非常舒服。

BeautySearch 超級推介此嶄新 「Global Milbon Smooth Hair Treatment」,真的從沒試過如此明顯的即時功效!做完 Treatment 幾天了,每次觸摸秀髮,都覺得非常順滑,觸感超贊!


參考資料:
PS ACADEMY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萬利豐中心15 樓
課程及場地查詢:2117-7011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