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一吸一收 ‧ 雙管齊下 ✨ ZINO 黑頭治本神器

由青春期開始,頑固的黑頭,似乎就一直困擾著我,曾經嘗試過坊間不少方法及產品把它清除,但不知為何,黑頭很快又會在臉上重生,而且,毛孔還會越變越大,積存的污垢似乎越來越多,黑頭也就越來越黑...... 好像永遠也難去除。
踏入炎夏,經常出油出汗,黑頭問題更是變本加厲,幸好早前 BeautySearch 收到 theZtyle 安排的兩款 ZINO 黑頭治本神器,包括:

§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 (HK$198/ 50ml)
§ ZINO 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 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HK$268/ 50ml)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以『氧分子』溶垢技術,攜帶氧氣的同時淨化肌膚內二氧化碳,並可軟化角質層,不刺激肌膚。當氧分子遇上水分會即時產生泡沫,以溫和無痛、無刺激方法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並有效溶解堆積在毛孔內的油脂及污垢,帶走積聚的污垢。
主要成份:

§ 天然木瓜萃取精華 - 具高效補濕,以無痛、無刺激方法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
§ 檸檬萃取精華 - 可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潔淨,光滑細緻
§ 薰衣草萃取精華 - 可紓緩及鎮靜肌膚,收緊毛孔
產品是以泵裝設計,方便控制分量,而且感覺衛生。最重要的是確保瓶內產品不會接觸到空氣,因為此產品接觸到空氣中的水份就會變成「氧分子」泡泡,因此,包裝設計尤為重要。
泵出來時,面膜屬啫喱狀,呈淡黃色,並散發著淡淡的檸檬清香,感覺很 fresh。
使用時,只需先弄濕面部,然後把黑頭磁石面膜均勻塗上,由於 BeautySearch 屬混合性肌膚,面部容易變乾,因此,我只把面膜塗於 T-字位,泛油及黑頭較嚴重的重災區。

不到 1分鐘,啫喱狀的面膜迅即變成「氧分子」泡泡,以泡泡狀敷大約 5分鐘, 期間,泡泡會不斷浮出,越來越豐盈,最後以微濕的手在面上按摩,推出污垢,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泡泡觸感輕盈,按摩時不會令肌膚感到不適,亦沒有產生敏感的現象。使用後,肌膚潔淨,而且,黑頭在沒有令毛孔擴大的情況下,清走了不少,猶如磁石把磁粉吸走般,消失得無影無蹤。連泛油的問題也大大減低。

黑頭嚴重人士可一星期使用三次;普通清潔則可每星期使用一次。
晚間是護膚的黃金時間,ZINO 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 冰縮毛孔睡眠面膜針對面部粗大毛孔,利用夜間強效收緊毛孔,一次過解決因油脂分汾失衡、肌膚缺水及肌膚老化而導致的毛孔粗大問題,塑造出仿如零毛孔的細緻肌膚。
主要成份:

§ 蘊含專利維他命U、EGF細胞生長因數、膠原蛋白、冬青精華等:增生膠原,重整結構組織,提升肌膚支撐力,收緊鬆弛毛孔及預防衰老,令肌膚重現細滑緊緻零毛孔
§ 透明質酸、維他命B5、美肌酵素及複合草本精華等:注水補濕同時舒緩鎮靜,改善肌膚代謝,減緩出油,避免缺水而毛孔粗大
§ 維他命C、B3及紫丁香精華:亮白肌膚對抗黑色素,使肌膚變得細緻亮白
扭開藍色瓶蓋,內裡還有白色小掀蓋,感覺衛生。
內裡還附有精緻小棒,方便挖取所需面膜。
產品是純白色乳霜狀,質地豐盈帶稠狀,起初還以為上面時會好難推,誰料,上面時卻非常易推,觸感柔滑,塗搽時更透冰涼感覺,非常水潤,並且非常舒服。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不會有笠笠的感覺。一覺醒來,肌膚觸感水潤白滑,毛孔細緻,更見幼滑細膩
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炎夏,黑頭問題尤其嚴重,其實,毛孔不斷擴張,主要是因為清潔毛孔後沒有即時收復毛孔的關係,使用 ZINO 黑頭治本神器,Step 1 先吸走黑頭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Step 2 再收細毛孔 ( ZINO 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 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管齊下,便不會令黑頭問題變本加厲,當然,清除黑頭是一場持久戰,絕對不能懶惰喔!


參考資料:
銷售點:各大萬寧有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