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滋味三文魚籽的逆齡修護 ˚。✰ BRTC 三文魚籽精華眼霜

早前提及韓國護膚品牌 BRTC 推出了全新《三文魚籽護膚系列》, 而 BeautySearch 亦分享了當中的「BRTC三文魚籽高效緊緻面霜」重拾年輕彈滑、緊緻肌膚的功效。有興趣重溫,歡迎瀏覽有關分享:

http://beautysearchblog.blogspot.hk/2016/08/brtc.html

BRTC 三文魚籽精華眼霜
HK$288/ 50ml
「三文魚籽精華眼霜」有效淡化黑眼圈及皺紋,提升並緊緻眼部輪廓,明亮眼周肌膚並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讓雙眸綻放攝人的年輕神采。蘊含 55%三文魚成份 (三文 魚萃取及三文魚油)、HPDR水潤成份、維他命等修護精華,以膠囊技術 (Balancing Capsule Complex) 穩定活性成份,於肌膚上塗抹時才釋放出修護成份,讓肌膚完全吸收新鮮的養份。
包裝盒內還附送了一支小膠棒,方便使用時取出眼霜。
產品本身呈粉橙色,香氣獨特,質地 Creamy,細看下會看到很多一點點像魚籽般的小粒,原來這些是 BRTC 的「膠囊技術」(Balancing Capsule Complex)穩定活性成份,塗抹在肌膚時侯才會釋放出修護成份,讓肌膚完全吸收新鮮的養份。非常特別!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眼霜塗於眼周肌膚上,然後輕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

乳霜狀的「三文魚籽精華眼霜」,質地 Creamy,不稠身,上臉時非常易推,而且很快被吸收,潤而不笠。塗抹期間,眼周肌膚如如同有層保護膜一樣,感覺水潤、幼滑又柔軟。用了數天後,眼周肌膚變得水潤飽滿,細紋亦有淡化的跡象,效果不俗,令人滿意!
《三文魚籽護膚系列》包括:
BRTC三文魚籽高效緊緻面霜
BRTC三文魚籽精華眼霜


參考資料:

BRTC 於莎莎香港 (Sa Sa HK) 有售

莎莎香港 (Sa Sa HK) website:http://corp.sasa.com/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莎莎香港 (Sa Sa 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sahk_offici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