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隨身小物 ღ eos潤唇球

就算你是個唔喜歡,甚至唔會化妝的人,相信,你總會有支潤唇膏旁身,就是連男士也不例外,始終,唇部乾燥、爆裂、甚至流血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而且,又乾又白的雙唇更是影響儀容,所以,揀選一支喜愛的潤唇膏是非常重要的。

BeautySearch 一年四季都需要潤唇膏護唇,佳因我的雙唇實在太乾了,就連潮濕的春夏季節也不例外。所以,我的手袋中及辦公室的抽屜裏,總會擺放著一、兩支旁身, 絕對是 BeautySearch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隨身物。
早前,BeautySearch 收到 PR send 來的 eos柔滑潤唇球,圓圓的球體十分可愛,不知為何,竟令我想起近期熱爆全城的精靈球。
不過,BeautySearch 並非精靈訓練員,還是對這三個來自美國的 eos柔滑潤唇球較感興趣,因為連天后 Taylor Swift 也喜愛這隨身小物。而 BeautySearch 手上三款不同的糖果色系,代表了三種不同的味道。
可愛的球體造型,輕輕扭動便可使用,邊緣位置設有一個手指位,方便開扭開時使用,非常貼心!

eos柔滑潤唇球蘊含 95%有機成份,獲得美國農業部 (USDA)有機認證,100%純天然,不含羥基苯甲酸脂及礦脂,性質溫和,呵護唇部脆弱皮膚。配合豐富抗氧化維他命E,以及有舒緩功效的乳木果油及荷荷芭油,令雙唇時刻滋潤。 
eos柔滑潤唇球圓碌碌的造型,完美的弧度方便直接使用於雙唇上,貼唇又不傷唇。
輕輕碌兩碌,BeautySearch 原本乾燥不堪的雙唇,即時變得滋潤水嫩,觸感不俗,柔滑而不黏膩,又能撫平唇紋,還散發著怡人香氣。
BeautySearch 最愛吃士多啤梨,又偏好粉紅色之物,當然最先試用當中粉紅色的「草莓雪芭 Strawberry Sorbet」味道甜美怡人,散發出淡淡的草莓香氣,非常討好,猶如糖果般甜美,與 BeautySearch 一樣喜歡士多啤梨的你,必定喜歡!
呈深紅色的 eos柔滑潤唇球是「石榴紅莓 Pomegranate Raspberry」,濃濃的石榴果香,味道帶點酸酸甜甜,氣味醒神。
eos Visibly Soft™ 凝柔潤唇球是品牌的新產品,外型亦較特別,突破了平常的單色的外表,藍白相間,搭配原有球體造型,份外趣緻可愛。
「雲呢拿薄荷 Vanilla Mint」味道有點像雲呢拿雪糕,塗上咀唇後帶點點薄荷香氣,味道清新,內含玻尿酸,可以達至長效保濕,雙唇更柔軟,即時締造水嫩滋潤雙唇。
eos柔滑潤唇球
HK$39 / 7g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evolutionofsmooth.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osHongKong/?fref=nf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久違了的豐富美食 --六國 LeMenu 自助餐

接連完成了幾個 Project,心情得以放鬆,當然要獎勵自己。 美食永遠是對我的最佳獎勵,很久沒有食 Buffet了,決定約同幾位好友開開心心擦一餐!這次,我們選了位於灣仔的《六國酒店》。   先來自製一碟女士雙併恩物,鮑汁燴花膠併北菇海螺。花膠腍熟入味,滿滿的膠質有助提升肌膚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