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放題滋味滿屋 ~‧‧ 至尊滿屋日本料理

每次同蝦子餅食飯時,如心血來潮想吃日本魚生壽司,就必定要選吃放題,無他的,因他不吃生的東西,放提有不同選擇,大家可各取所需麻!
今次,我們在旺角找來一間叫《至尊滿屋日本料理》的日式放題餐廳光顧



店子佔地全層,地方寬敞,而且裝潢蠻不錯,感覺舒服。唯桌子太小,當日我們坐的二人桌,多放一、兩碟已沒有空間了,而且與隔鄰的食客亦非常靠近,因而有點迫的感覺。
食物方面,有兩大本點餐紙,選擇可不少!
飲品是自取的,揀選食物時,蝦子餅替我選來一支鴻福堂的凍檸蜜,還是第一之嚐試,酸酸地又滋潤,蠻不錯喔!

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點選多款刺身作前菜,包括三文魚刺身、鮑魚片刺身、劍魚腩刺身及深海大赤蝦刺身。

三文魚刺身肥美鮮嫩;鮑魚香甜爽嫩;BeautySearch 最愛的劍魚腩刺身更是鮮嫩爽口,而 深海大赤蝦刺身不至大隻,而且鮮甜彈牙,各款刺身都十分新鮮,真的不可不吃。
 「燒牛餅串」牛肉味香濃,可惜伴碟的是泰式酸辣汁,怕辣的 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放棄。
蝦子餅就最愛這裡的「鹽燒海蝦」,海蝦的肉質十分鮮嫩彈牙,味道鮮甜滋味,以海鹽帶出海蝦的鮮味,真的叫人吃不停口。難怪蝦子餅一次過點選半打。
清酒煮青口或煮蜆就吃過不少,原來「清酒煮扇貝」也不錯,淡淡的清酒透份鮮味的扇貝肉中,令扇貝的獨有鮮味大大提升,而且,份量可不少。
 炸物方面有帶子與雞件,外觀不俗,不過,BeautySearch 有點熱氣,唯有留給蝦子餅品嚐。
放題中,鮮有遇上「燒鰻魚串」實在令人心情愉悅,當然要點兩串嚐嚐。鰻魚燒得香口,而且鰻魚汁香濃,絕對非吃不可!

「鹽燒牛舌」十分爽口,咬時帶點點嚼勁,可惜蝦子餅不吃牛舌,唯有我獨自享用,獨自回味。
BeautySearch 本身已十分喜歡肥美的三文魚刺身刺身,而這款「海苔醬三文魚壽司」,把鮮嫩肥美的三文魚表面微微輕燒,令魚油更豐腴;再於三文魚上層舖上海苔醬,令口感更豐富。
朱古力是我最愛的甜品味道,所以,甜品時間的選擇,也是以朱古力為主。BeautySearch 特別推薦上層有點點金色的甜品,朱古力味濃,而且層次豐富。
近期吃放題,BeautySearch 必定在甜品時間點選兩片「燒有機鮮菠蘿」,因為輕燒後的鮮菠蘿份外鮮甜多汁。
這裡的雪糕是 MOVENPICK,相信是不少人的心頭好,可惜每人只得一盒,確實有點不足!


至尊滿屋日本料理
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7樓全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