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韓式柚子透入面 ヾღ。展現白淨水潤肌 ~ GLAM FOX 柚子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作為『面膜控』,BeautySearch 最愛敷面膜,尤其中秋過後,天氣開始悄悄轉涼,早晚時份除了覺得氣溫有所下調外,更覺濕度大大降低,肌膚開始感到乾燥,是時候多敷面膜,為肌膚注入額外養份。
補濕雖然重要,但經過盛夏猛烈的陽光洗禮後,膚色難免會深色了一兩度,所以,是時候加速『美白工程』。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GLAM FOX 柚子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盒子以黃色、橙色為主調,加上一杯造型可愛的 Cup Cake,令產品加添了幾分可愛。
韓國的護膚品牌,大部份都是來自韓國製的,當然,今次的面膜也不例外。而「GLAM FOX 柚子淨白生物纖維面膜」主要成份有含豐維他命C的柚子精華、薄荷精華、苦參精華及透明質酸 (增強鎖水)。不含防腐劑及人造色素,令人用得安心。
打開盒子,獨立包裝的面膜更用上 Cup Cake 的 dead cut 造型,即時多了幾分玩味。
打開包裝,面膜共有兩層保護膜,撕走一層就可以往面上敷,最後再把面層的保護膜撕走便可。
面膜的質地較為特別,觸感帶點膠質感覺。面膜本身相當貼面,加上面膜獨有質地的關係,敷面膜期間,BeautySearch 感到面部肌膚有點拉緊的感覺呢!加上一邊敷一邊散發著淡淡的柚子香氣,十分討好,令人非常舒服。
不知是否近期 BeautySearch 的肌膚也有點乾燥,敷了五分鐘左右,面膜上的精華已被吸收得七七八八,幸好,包裝內還有大量精華,我可多塗一遍外,亦可塗抹於頸上。
每次使用 「GLAM FOX 柚子淨白生物纖維面膜」,可敷約 20分鐘。敷面膜期間,面膜上的精華漸漸被吸收,同時慢慢變薄,可見肌膚吸收了當中的養份。使用後,把臉上餘下的精華輕拍,使肌膚完全吸收,再進行測試,可見水大有提升,繼而進行日常護膚程序,讓補水亮白的功效維持更長時間。
當然,『美白工程』是需要長時間的,因此,試用了一兩片 「GLAM FOX 柚子淨白生物纖維面膜」面部肌膚不會即時變白。不過,也有提亮功效,而且,肌膚水分亦有所提升,毛孔收細,肌膚回復水潤亮白。補濕同時提亮,加上近期天氣轉涼,多敷面膜,既可舒緩肌膚又可補補水。


參考資料:

GLAM FOX 於莎莎香港 (Sa Sa HK) 有售

莎莎香港 (Sa Sa HK) website:http://corp.sasa.com/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莎莎香港 (Sa Sa 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sahk_offici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