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木星中遇見土星 §《ROJO》西班牙風味

在香港,很容易便可品嚐到不同國家的美食,但那裡的菜餚才算正宗,但那裡的味道才算最好,BeautySearch 當然不敢誇口自己有能力分辨,而我,只求 CP 值高,自己喜歡,而且一班人吃得開心便已足夠。

說到西班牙菜,相信,大家都與 BeautySearch 一樣,覺得此類菜式的餐廳,價格一般也較高,所以,今次 BeautySearch 就想同大家分享一間值格較親民,位於天后木星街的《ROJO》。

門面的設計,型格中又帶點神秘,平常很少在店舖門面拍照的我最喜歡的西班牙菜。


甫進店內,餐廳內除了有長長的吧桌,還用上不少酒樽裝飾作裝飾,相信在這裡與三五知己飲酒閒天,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
酒的選擇也不少,不過,當晚我們是來這裡享受晚餐。
非酒精的選擇相對較少,而 BeautySearch 就嚐了一杯 Virgin Colada (HK$58),以椰汁及菠蘿為主,甜美中帶點清新氣息,蠻不錯喔!

先來一客肥美誘人的 iberico ham 48 months,對 BeautySearch 而言 48個月的風乾火腿,咸度剛剛好,鹹香有致,味道甘香,油份不少,搭配香脆的烘麵包,就最好不過!
炸魚薯條,不一定是美國的才味美,這裡的 Fish Fillet (HK$68) 熱烘烘的,炸得十分酥脆,酥脆外層雖然散了點點七味粉,不過份量不多,反而更能帶出炸魚的鮮味。
再來的,是 Pulpo Potato (HK$88),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品嚐西班牙式的八瓜魚,原來不但八爪魚的口感煙韌,原來搭配薯粒、橄欖,還有香濃的蒜香,十分可口。
BeautySearch 最愛的,要數這碟 Garlic Chicken ($168),賣相相當獨特,上桌時,整件雞舖滿炸得香脆的蒜片,香口濃郁,再撘配鮮有的 BB椰菜,還有甘荀及車厘茄伴碟。

雞肉肉身十分嫩滑,還透出香蒜氣息,十分吸引,超喜歡喔!
雖然油炸鬼才是西班牙菜的主打甜品,但 BeautySearch 在網上看見這裡的朱古力撻 HK$68,造型與土星有點相似,製型相當吸睛,帶你走進外太空的甜品,朱古力醬都幾香濃,品道有點像拿破崙,而且唔會太過甜,作為這夜的結尾,相當完滿。

ROJO
地址 / 天后木星街3號地下B鋪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