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韓國bnt系列》修容§護膚 呈現健康膚色 ~ CATALINA GEO 亮麗修飾底霜

工作忙碌,埋首工作時間太久,不但令人精神欠佳,失去活力;同時,亦令肌膚看起來暗沉,失去光彩。

如不好好修飾面容,恐怕連身邊人也會給嚇倒了!
早前,BeautySearch 曾提及過一款由韓國直送的 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妝品 (株) CATALINA GEO Colour Capsule Make Up Base 肌雪美白防曬神奇粒子隔離底霜,集合修容和護膚雙重功能於一身。是不錯的底妝產品推薦。
這是一款集合修容和護膚雙重功能的產品,內含精華顆粒,塗抺的瞬間會裂開,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維持肌膚長久滋潤,細滑。高濃縮精華成份,含有的透明質酸可以為肌膚高效補水,調節肌膚的水分平衡,不但可以從外部環境中保護肌膚,而且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透明樽身,可清楚看見粒粒粉紅色的顆粒。
沒錯喔!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當中的 G1 粉色,內含有亮點,可以讓肌膚發光,讓無血色的肌膚呈現健康膚色。
全系列共有五款色系:
§ G2 綠色 (適合膚色偏黑,痘痘肌,可遮蓋細紋用)
§ G3 藍色 (適合膚色偏紅,或特別喜愛白晢肌膚的女仕使用)
§ G4 紫色 (適合膚色偏黃,或喜愛自然膚色的女仕使用)
§ G5 白色 (有效整頓膚色,提高妝容持久力)

主要功效包括:滋潤、保濕、消炎、美白;愈合傷口;活躍細胞、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
這些粒粒便是「防曬遮瑕粒子」。這些粒子能改善肌膚本身之膚色,徹底遮蓋暗啞,使肌膚時刻展示白晢的容顏,同時,備有高度防曬,能過濾有害的 UVA 及 UVB。透明啫喱狀的保濕精華,更能將水份直接帶入皮膚底層,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柔滑的保護膜,使妝效更持久。
使用時,只需輕輕泵出產品,粉紅色珠珠和啫喱便會即時混合在一起,無需再另行添加所需精華,已非常足夠。

而且觸感輕盈易推,滲透力非常快,爽身不黏笠。推開後,可見點點珠光提亮感。
踏入初秋,具保水功效的產品最為重要,而這 Make Up Base 除可令肌膚展現光彩外,保濕功效也不錯,為肌膚補充水份和營養,維持肌膚長久滋潤。

令妝容貼服之餘,更不會令乾紋增多,非常適合秋冬乾燥天氣使用。


參考資料:
bnt news international website:http://www.bntnews.c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