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偶爾「蠔」一次 ❖ The Oyster House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蠔嗎?BeautySearch 稱不上是「蠔痴」,但偶爾也喜歡點選一些來自不同地區的精品蠔品嚐一下,喜歡細味當中的小差異!

早前,曾因店舖推廣的關係,而品嚐過《The Oyster House》的生蠔,雖然是推廣,但質量蠻不錯。今次,就專程到訪,品嚐其他地區的生蠔。

店子不算大,但其實這裡的環境蠻適合情侶到來談情。

甫坐下,先點選一杯飲品解解渴。很久沒有品嚐了,年輕時,BeautySearch 就很喜愛 Fruit Punch (HK$48) 那種既 fruity 又甜美的味道。再次品嚐時,頓感重反年輕喔!
經店員推介下,我們點選了一個生蠔小併盤,分別有三款蠔:Scottish、Spanish L 及Ostra Regal No.2。

Scottish Oyster 來自蘇格蘭沿岸的產物,蠔殼較薄,蠔身則肥大富有彈性口感,豐盈度、脆口度、甜度都較高。

整個併盤中體積最大的,是 Spanish L 西班牙蠔,可與手掌媲美。海水味適中,肉質肥厚,爽口中帶Creamy。

Ostra Regal No.2 來自愛爾蘭的生蠔,肉身肥大,質地爽脆,第一啖入口時,先有濃濃的海水鹹味,再來已是滿口鮮甜,甜味圓潤明顯,aftertaste 悠長,味道很複雜而且豐富。
生蠔頭盤後,再來是一碟熟食頭盤 Blue Mussels White Wine Sauce (HK$128),雖然藍青口的體積較細,但每一粒的口感豐腴肥美,搭配香口的蒜片及鮮味的小蕃茄,別有一番風味。酒香不算濃郁,對 BeautySearch 而言,非常易入口。

Linguine Vongole (HK$128) 圍著碟邊的,全是鮮味的大蜆,搭配意大利細麵條,幼身,帶點爽口,而且,完全吸收了醬汁的鮮味。

壓軸上場的,是大大份的 U.S. Pork Chop (HK$178),厚切而上,重量十足。肉嫩又多汁,還伴著薯蓉而上,非常豐富。
BeautySearch 本身不太好吃香蕉,而今次餐廳的推介甜品竟然是以香蕉為主的 Banoffee Pie (HK$55),坦白說,真有想過是夜不吃甜品,但友人卻大感興趣,於是,我們點選了一客一齊 share。

沒想到,竟有意外驚喜!上層是香滑忌廉,唧了一些拖肥,甜度較低,並以士多啤梨作點綴;中間夾著原條香蕉,下層則是麥維他餅底,


The Oyster House
地址: 灣仔 謝斐道154號地下C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