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重寫面膜注水新定義 ヾღ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在韓風的影響下,微整形在香港的美容界開始變得大熱,當中,不少醫美中心也提供注射水光針服務。

為何近期『水光針』會這麼大受歡迎,皆因『水光針』是透過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等原料,使皮膚吸收,並儲藏更多水份,從而喚醒細胞再生。因而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改善面部細紋,令肌膚水潤柔嫩,從而擁有光滑透亮的肌膚,簡單來說就是「缺什麼打什麼」,是很多人保持肌膚飽滿水潤的秘訣。
盡管港人不排斥整形,但相信絕大多數 SiS 還是會有所擔心,始終大部分醫美療程也會對肌膚造成微創,因此,還是會從護膚品中尋找替代品。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想同大家分享一下注射水光針以外的體驗,k:becos Derma Shine Hydra Intense Water Mask《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k:becos 的《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被選為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之大會選定護膚產品,相信,各位佳麗在選美中肌膚能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全賴經常使用有關面膜。
今次試用的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是 3片裝,價值 HK$75,每片 HK$25,對於步入秋冬便差不多每天敷面膜的 BeautySearch 來說,屬中價位面膜,當然,與醫美中心也提供注射『水光針』相比,實屬超值。
包裝盒上有齊韓文、英文及中文的產品說明,還印有產品有效日期,內容清晰,令人用得放心!

主要成份:
甘油、角鯊烷萃取、葡萄柚籽提取物、谷胱甘肽、透明質酸、猴麵包樹籽提取物
成份均屬天然溫和,任何膚質都合用,特別適合乾燥肌人士使用。

主要功效:
深層補濕、急救缺水肌膚、緊致毛孔、美白、抗敏降紅、祛痘消炎、撫平細紋、淡化痘印、增加皮膚彈性
有睇開 BeautySearch Blog 的朋友都知,我是一名『面膜控』,最愛敷面膜,尤其入秋季節,幾乎天天敷一遍。而  k:becos 是韓國頂尖科研護膚品牌,揉合美容及頂尖科研於一身,採用嶄新天然生物纖維物料技術,配合奢華珍貴美容成份配方,研創出多款面膜產品,針對性改善亞洲人的肌膚問題!
早前,BeautySearch 剛巧做了 Laser Treatment,相信有做過 Laser 的 SiS 都知道,做完 Laser 後,肌膚需要大量補水,所以勤敷水份面膜是必需的,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的出現,正是 BeautySearch 的及時雨喔!
取出面膜時,面膜是以藍色珍珠紙包裹著,敷面膜時可連同面膜上臉,調教好位置後,再把珍珠紙拿走。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擁有獨特的橘瓣多階段纖維,感覺超柔軟,恍如第二層肌膚,緊貼肌膚,敷面膜時不易滑落;同時,其構造可讓面膜裡的精華在封全下更易被肌膚所吸收,並有效鎖住水份。 相對於其他質地的面膜,具有更好的鎖水性和保濕效果 。
每片面膜蘊合 30g 的精華 ,比一般面膜的份量還要多,精華呈乳白色乳液狀,質地較稠,富含高保濕及高養份,包裝袋內餘下的精華當然不會浪費,因此,BeautySearch 喜歡把精華多塗一遍於面膜上,並塗於頸位、手肘等位置,好好滋潤一番!
敷面膜 20至 3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並加以按摩,讓臉上的精華完全被肌膚吸收。肌膚變得水潤,水嫩細緻,肌膚飽滿水潤,展現出不一樣的光澤感!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的補水速度猶如打水光針般快速見效,短短 20分鐘,肌膚瞬間注滿水。
持續使用《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三天,肌膚變得水嫩細緻,觸感柔軟富彈性,肌膚乾燥問題大有改善,連 Laser Treatment 所產生的肌膚泛紅問題也立時消失。

注射式水光針,針頭會穿過表皮,破壞皮膚的自我保護屏障,出現紅腫,造成微創。而《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只需敷個臉就有瞬間注水功效,雖然效果不及注射式水光針卓越,但價格相當便宜,安坐家中也能強效保濕,讓肌膚飽滿水潤,的確讓人安心又動心!



參考資料:
k:becos 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k:beco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becos/?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1 則留言:

  1. 亲爱的你好,

    我每天看到你的博客...你的博客对我来说非常有用,我非常喜欢...

    你可以看到

     ai-beauty.co在英国的水光针和美白针。水光注射就是将以小分子非交联玻尿酸为基底的针剂注射在中胚层。这就是为什么,水光针 能够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细小皱纹。

    立即访问 - http://www.ai-beauty.co/water-injection/

    回覆刪除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