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充滿氣氛的萬聖節前夕 § Sky726

萬聖節就快到,不少餐廳、酒吧都會以萬聖節裝飾,甚至萬聖節餐作招徠,近期也遇上不少,不過,要數整體感覺,最叫 BeautySearch 欣賞的,要數位於旺角的《Sky726》。
《Sky726》位於商廈的 25樓,甫出電梯,店子燈光昏暗,已令人感到充滿萬聖節氣氛。
還未細看場內的布置,即被眼前的夜景吸引著,位處 25樓,能跳望迷人的夜景,在這裡進餐,氣氛令人陶醉。

餐廳裝修高雅,餐廳中心是又大又高的 BAR枱,可見這兒主打特色酒類飲品,加上善用燈光形造氣氛,再配合音樂打造情調,店內早已放置了不少萬聖節的飾品及佈置,配合場內本身的裝潢設計,令整間餐廳瀰漫著萬聖節氣氛。
除了傳統的印刷 MENU,這裡還用上 Pad 作 MENU,令人有新穎的感覺。
 點先食物後,最先上桌的,是熱烘烘的餐包。不過,為了留肚吃往後的主食,BeautySearch 一般情況下也會把這餐包留給另一半!當然,今次也不例外。
 飲品方面,BeautySearch 揀選了一杯「726 Sangria (Red)」(HK$88),當中混合了 Brandy, Fresh Lime Juice, Triple Sec, Mixed Fresh Fruit, Red Wine, Orange Juice, Sprite,紅酒中,混入了微酸及點點生果的清新,感覺很 Fresh,亦有開胃作用。
同行好友,則點選了一杯「Godiva Delight」(HK$88),自家製雪糕配黑朱古力酒,雖然搭配了味美的朱古力,但因為酒的濃度較高,BeautySearch 喝不了,不過,見他把朱古力倒進特製的冰杯裡,感覺很有趣喔!
再來,是一碟特色的「Warm Vegetables Salad」(HK$138),本時吃的沙律都是凍的,而這沙律卻呈微溫,而且,當中更注入不少特色,好像紅菜頭、杏甫肉、熟蕃茄仔、薯蓉條等,令平凡的沙律盡顯不平凡。
當晚的「Daily Soup」((HK$68) 是我最愛的南瓜忌廉湯,濃濃的南瓜湯,帶點稠身,非常味美,而且好應節,萬聖節,南瓜總不可少。
接下來的這份小食,是店員推介的「Lotus Chips」(HK$68),其實是輕炸的蓮藕片,雖然 BeautySearch 平常也會吃有蓮藕的菜餚,但是以蓮藕為主,還是第一次。

蓮藕是薄切的,經過輕炸,再加上芝麻及香料,份外香口!

不過,份量有點多,二人吃,似乎難以清碟。 
主菜上場,友人是食肉獸,點選了一客「Spare Ribs」(HK$198),燒 16小時慢煮辣豬肋骨。

上桌時,香氣撲鼻,加上慢煮烹調,肉質一定十分嫩滑,可惜辣味不是我杯茶,BeautySearch無緣品嚐。不過,看見友人吃得滋味,相信素質應該不俗。還配有脆薯角,更添滋味。
不知是否臨近萬聖節,以南瓜作菜餚的選擇可不少。

BeautySearch 則揀選了「Pancetta Fettuccine」(HK$158),除了南瓜,當中還有意大利煙肉,這煙肉有別於平常吃的,鹹味較重,肉質也較有口感。而寬條麵亦較硬身,喜歡吃有口感的意大利麵人士,絕對不可錯過。
甜品方面,我們點選了一客冰凍的「Orange Sorbet」(HK$60),微酸加上冰凍的感覺,好正!
最後,店員還揣上一對小可愛給我們,看見這有趣的造型,即時令我想起一套童年的卡通片 - IQ博士,這是小雲的最愛玩物,這夜卻成了我的最愛食物。


Sky726 (旺角)
旺角彌敦道724-726號25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