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港人味道 §《鮮 ‧ 港式串燒吧》!

除了油尖旺,BeautySearch 閒來時也喜歡往觀塘駱駝漆大廈蹓躂,其實,每次經過附近,看見一班姐姐派發單張,都很想接下來看看有什麼新產品推出,但又怕接一張一連串的單張便會從四方八面塞進手裡......

這次,我與朋友特意前來逛街,當然不介意接受一連串的單張啦!
參考完單張的資料,我們選擇由駱駝漆大廈 3座的中層開始往下行,慢慢地逐層尋寶。

行到 5樓時,開始感到有點疲倦,還有點餓,看見一間門面簇新的串燒店,而且還是港式串燒,當然有點好奇,與泰式、日式等串燒有何分別!? 於是決定嚐嚐這家《鮮 ‧ 港式串燒吧》,吃點小吃,順道可休息片刻再作戰。
 
 
 
店內有張長長而又華麗的靠牆大沙化,很燿眼!以灰、啡、黑作主調,裝潢簡約中充滿時尚感覺,加上寬大的空間,令人非常舒服。在這裡與三五知己相聚,實在不俗。
串燒始終是上火熱氣的食物,無論泰式、日式,還是港式,相信也需要滋潤一下,所以,我們點算了「冰糖雪梨」及「竹蔗茅根海底椰」。
先來一碟「雞泡魚干」(HK$48),份量也算不少,個人覺得似乎燒得乾身了一點,還是蘸一點沙拉醬來得更味美。
這裡的「牛柳串」,牛柳粒排得密密麻麻的,每串 HK$28,相當超值。牛柳肉汁豐富,鮮嫩味美,蠻不錯喔!
黑黑的大香腸「墨汁墨魚腸」(HK$15),外觀一點也不討好,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品嚐,想不到,味道令人驚喜。愛吃墨魚的絕對不可錯過。

相比下,平日經常可以品嚐的港式「粒粒墨魚丸」(HK$15),就顯得有點平凡。
燒雞翼,相信不少港人也鍾意食,「鹽燒雞中翼」」(HK$22) 當然不可不吃,鮮嫩的雞翼,簡簡單單以鹽伴著同燒,已非常味美!

豬牛羊中,BeautySearch 最愛吃羊架,而這裡的羊架相對便宜,每件只需 HK$48。不過,店內的冷氣較強,令羊架很快轉涼,羶味亦較強。
而我最愛的,要數這份「煙肉芝士大蘑菇」(HK$38),非常多汁,蘑菇肉質十分嫩滑,上層舖滿香濃的芝士及點點煙肉碎,令大蘑菇的香味大大提升。
 
串燒店的甜品選擇不多,不過,有這邪惡的「綿花糖薄餅」(HK$38) 已令我非常滿足,表層微脆,內裡軟綿的綿花糖,搭配了一片薄薄的薄餅,就更為方便進食。


鮮 ‧ 港式串燒吧
觀塘開源道 60號駱駝漆大廈 3座 5樓 P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