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CP 值極高的入秋面膜 ♡ヾ 潤の戀蝸牛凍齡修護面膜

哈哈!又是「面膜控」介紹面膜的時候!

雖然早前介紹的都不是貴價面膜,不過,價錢可能未夠親民。入秋開始,天氣漸漸變得乾燥,為了滋潤肌膚,天天敷面膜是最有效的,所以面膜價錢如能親民一點,便能天天豪用!
今次 BeautySearch 推介的是「潤の戀蝸牛凍齡修護面膜」

『潤の戀』具有超過75年歷史,擁有 ISO 9000的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並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其優良品質屢獲好評。
「潤の戀蝸牛凍齡修護面膜」主要蘊含蝸牛黏液成份。

蝸牛黏液中有活化睡眠的幹細胞、提供細胞再生能量、賦予肌膚返老還童的活力、提高肌膚的表面柔滑感、使纖維母細胞增殖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其他主要成份還包括:
§ DNA修護素:天然的活躍性成份,令皮膚緊緻光滑。促進微循環令皮膚感受到全面的深層滋潤而且有生氣的感覺。
§ 燕窩胜肽:刺激細胞增生, 滋補養顏, 使人肌膚光滑有彈性, 達到撫紋效果。
§ 有機露珠草:抗發炎、抗氧化、捕捉自由基、抗菌。
每盒 10片,只售 HK$58盒,的確非常超值。入秋後,天天豪用也不用痛喔!
面膜使用透明奇肌木漿布,質地雖然不屬透薄,剪裁貼服貼面,尺寸完全覆蓋臉部。使用時,讓肌膚更有效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
潔臉及爽膚後,取出「潤の戀蝸牛凍齡修護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便可。
早期推出的蝸牛美容產品,觸感總是黏黏笠笠的,而「潤の戀蝸牛凍齡修護面膜」質地卻非常清爽。

用後肌膚緊緻嫩滑,富亮麗光澤。最重要是整體保濕度大大提升,秋冬天氣有就保濕水潤恩物,是絕不可少的。
BeautySearch 喜歡在晚間睡前敷面膜,使用後,連臉上餘下的精華液也無需洗去,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便可。

倘若在日間使用,由於接著需使用有防曬系數的產品,建議先用清水洗淨後再使用防曬產品。
每片面膜雖沒有注明重量,但把包裝內的精華倒出時,發覺份量相當多。大家別浪費,記謹把精華塗抹於頸位喔!

好奇的 BeautySearch 把一片未開封的「潤の戀蝸牛凍齡修護面膜」上磅量一量,原來有 40g 之重,份量可算多。

整體來說,「潤の戀蝸牛凍齡修護面膜」的 CP 值真的相當高!


參考資料:
戀之系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fref=hovercard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