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韓國bnt系列》舒壓潤膚 ✧ 令肌膚健與美 野菜緊致按摩霜

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除了每天均衡飲食,定期作適度的運動,還是不可少的。臉上肌膚呢?要擁有健康的肌膚,除了每天的護膚品,同樣需要定期作適度的運動。

那麼,臉上肌膚要怎樣運動呢?
其實,面部按摩有助加強各循環及代謝系統,從而加強肌膚對護膚產品的吸收,維持細胞的活潑,減緩皺紋、眼袋、面部下垂、雙下巴等問題,達到自然健康美麗的效果。今次,BeautySearch 就想同大家分享一下按摩產品推薦。

同樣是韓國直送的產品 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妝品中就有一款
LAFINE VEGETABLE FIRMING MASSAGE CREAM 野菜緊致按摩霜
日常進餐,多吃蔬菜對身體有益健康。

原來,肌膚吸收天然蔬菜中的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成份,可以給肌膚補充水份和營養。
野菜緊致按摩霜,透過天然蔬菜成份,為肌膚提供水份和營養,同時,有鎮靜因太陽光而發紅的肌膚。
包裝盒上,除了韓文,還印有英文及中文解說,確實是韓國護膚品鮮有的。 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妝品果然特別貼心。

產品中採用了富含營養和水份的黃瓜、胡蘿蔔、西紅柿、水芹、歐芹等 5種蔬菜製成,當中已蘊含了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一瓶有 200ml,相當重份量!

打開瓶蓋,內裡除了白色保護小蓋外,小蓋上還有小匙,既安全衛生,又方便使用。
產品是稠身的白色霜狀,細看下,還有點點綠色、紅色的粒粒。同時,散發著淡淡清香,充滿自然氣息,有助舒緩一點精神壓力!

塗抹於手背試用時,質感細滑軟柔。
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的緊致按摩霜塗抹於面上,為使產品均勻塗沫,BeautySearch 喜歡把產品平均點於額頭、兩腮、鼻梁及下巴五處。
然後輕輕順序畫圈按摩,由內向外,令產品更均勻遍佈於全面。
在按摩期間,BeautySearch 喜歡加入一些由下而上的拉提按摩動作,希望為肌膚按摩加強各循環及代謝系統的同時,亦希望改善肌膚的鬆弛及下垂現象,從而修飾輪廓,改善面型。
最後,以濕紙巾或濕化妝綿擦拭,把臉上的按摩霜抹去即可。或可以溫水沖洗乾淨後,再用冷水洗一遍,有效的縮小毛孔。
定期進行面部按摩,就如同肌膚作運動,可加速淋巴和血液的流動,促進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再生能力,良性刺激末梢神經。

除可即時消除疲勞,令肌膚更添水潤外,持久並定期進行,更有助鬆弛的肌肉恢復正常,促進新陳代謝,強面部肌肉彈性的作用,可改善肌膚的鬆弛及下垂現象,修飾輪廓,改善面型,令肌膚更健美。


參考資料:
bnt news international website:http://www.bntnews.c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