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櫻の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 升級透薄 § 升級注養

早前,BeautySearch 剛剛介紹了一款 CP 值極高的入秋面膜 - 「潤の戀蝸牛凍齡修護面膜」,不知大家有沒有親試一下? 當然,BeautySearch 作為『面膜控』一款面膜怎會足夠!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另一款愛戀之系列面膜,並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入秋乾燥天氣下,可以開開心心天天敷面膜!

櫻の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HK$65 /盒
戀之系列面膜被選為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之大會選定護膚產品,相信,各位佳麗在選美中肌膚能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全賴經常使用有關面膜。
產品賦予肌膚『嫩肌重生』的功效,吸睛度高,有效抗氧化,達至有彈性、白皙細膩肌膚。
成份來自乾燥燕窩所萃取之燕窩胜肽,含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碳水化合物、常量和微量元素等,對肌膚具良好的親和力,潤膚養顏的魅力漸受矚目。

其他成份及功效包括:
§ 有機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修護功效。
§ 仙人掌萃取 :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 傳明酸 :能有效抑制酪胺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合成,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 珍珠粉 :富含多種活性營養成分,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且呈現自然白晳。
§ 蜂膠 :蜂膠可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 有非常好的滋養作用,特別是針對膚質的改善。

 一盒有 10片獨立包裝面膜,全都印有櫻花圖案,很美喔!
拆開包裝,隱形面膜與珍珠紙一同包裹著。雖然如此,也看出隱形面膜的透薄度,真的彷如無物。
全新升級版隱形面膜實在太透薄,敷上臉時,建議連同珍珠紙一同使用,初步調整好位置才取走,面膜變形的機會就會大大減低。
全新升級版隱形面膜,加倍輕薄、透氣、滲透!

採用優質的天絲布材,觸感透薄軟柔,能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絕無死角,幾近透明。貼臉強效提升補濕力。
面膜的透薄實在太高,敷上臉上,彷如無物,同時,又不斷為肌膚注入水份及養份。短短 15分鐘,舒服度已令 BeautySearch 很想入睡。
面膜敷了大約 10-15 分鐘後,便可取下面膜,然後輕輕按摩,幫助肌膚把餘下的精華完全吸引。
初次感受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同時滋養肌膚,撫平乾燥的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無需吃昂貴的燕窩般,肌膚也能展現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柔嫩白皙亮肌!

參考資料:
全線屈臣氏家發售
戀之系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fref=hovercard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