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初秋的天然、滋潤、保濕 .。₀:✿ 手造天然有機護膚品 Timeless Organics

每逢季節轉換,BeautySearch 除了習慣買新衣之餘,亦愛添置新的護膚妝品。中秋節已過,不知不覺,秋天已悄悄步入,秋天的空氣濕度明顯低於夏天,氣溫降低,早晚時份除了會感受到多了一份秋涼外,同時肌膚也感受到多了一份乾燥感覺,由於皮脂與汗水的分泌明顯減少,皮膚新陳代謝對氣候變化還要有個適應過程,所以,轉用基礎護膚產品是必需的。
平時轉用基礎護膚品,BeautySearch 喜歡全系列一同使用,感覺較全面,亦能令品牌發揮最大的功效,所以,今次入秋 BeautySearch 揀選了一套 100% 天然的 Timeless Organics 同大家分享。

Timeless Organics 的產品是全人手方式製造的有機護膚品,除了 100% 天然,更採用 USDA 有機認證成份,絕無捷徑,絕無花巧,絕無添加!適合孕婦及問題肌膚使用!產品不含化學成份、礦物油、硫酸鹽、人工防腐劑、色素及香料。使用時就更為安心!放心!
不少 SiS 踏入初秋時,皮膚敏感的問題最為嚴重,而成份天然的產品在這時就最能發揮功效。好多時,大家都只關顧基礎護理的精華及面霜,但早前我已提及潔面才是護膚的最重要一環,所以,入秋時也要選用合適的潔面產品。
Timeless Organics 「特效保濕潔面液」蘊含超過 9種不阻塞毛孔的優質精油,為面部提供每日所需的主要營養及水份,並有助修護及滋潤乾燥和敏感肌膚。潔面液能溫和有效地潔淨面上每天積聚的雜質、卸妝後的殘跡、多餘油份及污垢,卻不會使肌膚變得繃緊,同時為肌膚重現健康光澤。

主要成份:玫瑰果籽油、沙棘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酪梨油、杏仁油、荷荷巴油、椰子油...... 等,配方只含天然有機成份,沒有添加任可化學成份,適合所有類型肌膚!
潔面液呈橙黃色,香氣清新,帶有點點香橙氣味,質地介乎啫喱與乳狀之間,觸感輕盈,注水後,起泡量不算多,性質溫和,強效潔淨。
只需泵兩下「特效保濕潔面液」在掌心,加水後輕輕打圈,便會產生少量乳白的泡沫,潔面後用水清洗便可。肌膚感覺舒服清爽,不會有繃緊現象,而且還帶點點滋潤感,溫和地洗走臉上多餘油份及污垢,同時,舒緩乾燥及敏感情況,就算秋冬天氣使用,肌膚依然潤澤水嫰,絕對是入初潔面的不二之選。
入秋後,肌膚容易乾燥,水份對肌膚是最根本的增濕劑,亦能延緩肌膚起皺,所以每天需不時為肌膚『補補水』,Timeless Organics「淨肌修復爽膚噴霧」,有別於坊間的補水噴霧,因為此產品注入了乳香精油和沒藥精油兩大矜貴成份,既能修復肌膚,又能平衡水份及油脂分泌。
產品含有機蘋果醋,具有強效排毒及淨化功能。也含多種天然古源精油,如乳香精油和沒藥精油,幫助修復肌膚、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配方有 效軟化肌膚,令養分更易被肌膚吸收,為整體護膚程序提升功效。

主要成分:蒸餾水、蘋果醋、薰衣草精油、沒藥精油、乳香精油。能滋潤保護,避免肌膚乾燥,回復肌膚 應有的健康和潔淨,並提亮膚色,綻發健康光采!
噴咀設計,使用方便,於有需要時可隨時直接噴上臉,或可在掌心噴幾下,然後輕拍上面至完全吸收便可,使用後,肌膚更易吸收精華及乳液,亦有助固定妝容,感覺清爽保濕,肌膚煥發光采!初秋時,多使用噴霧,對肌膚補充水份非常有效!
當然,精華是絕對不可少的,初秋起便應轉用具強效保濕的精華,令肌膚注入補水,
Timeless Organics「強效保濕亮澤精華」內含多種強效天然有機保濕精華油,有助保持肌膚全日水潤。
Timeless Organics「強效保濕亮澤精華」蘊含多種滋養的天然有機精華油,主要成份包括:椰子油、向日葵籽油、沙棘油、甜杏仁油、乳木果油、杏仁油、蘆薈葉汁粉、玫瑰果籽油,及高濃度維他命 C等,能瞬間回復肌膚天然光澤。
產品同樣呈橙黃色,散發著香橙清新氣色,質地輕盈,輕輕在臉上打圈便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效果即時持久。用後肌膚肌膚滋潤、亮澤提升,更展活力,煥發神采!
來到秋冬季節,勤敷面膜是十分重要的一環,Timeless Organics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套裝包括:「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及「面膜功效增強配方」。
坦白說,對於 BeautySearch 這種懶人,要自我調配的面膜,要加水,又要調配份量,的確有點麻煩,但聽說即時調配的面膜功效更佳,有時也不得不花點時間。不過,蝦子餅就最愛我調配面膜,因為,每次我也會錯配份量,不知不覺,加點水、加點面膜粉,最後便會調配出二人份量,他當然歡喜!
Timeless Organics「保濕緊緻排毒面膜」是 Timeless Organics 的皇牌產品,能助肌膚補充水份及滋潤、回復緊緻、軟化表層、修護及增生細胞;同時,促進血液流至肌膚表層,有助排毒及肌膚細胞增生。

主要成份:膨潤土、蘆薈葉汁粉、薄荷葉粉、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玻尿酸、CoQ10、維他命 C。

使用 Timeless Organics「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可加入清水調配,如想提升面膜的排毒功能,可以「面膜功效增強配方」取締清水,將「面膜功效增強配方」注入「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內,加以攪拌,即可達至 10倍排毒功效。

主要成份: 淨化水、蘋果醋、硫酸鎂、有機濃縮果汁等。
排毒面膜呈淺灰色,粉末相當幼細;而增強配方則是透明的,氣味帶酸,有點點果香氣息。產品說明建議調配份量是 1份面膜粉:2份清水 / 增強配方的比例,但 BeautySearch 個人覺得此比例有點杰,所以,我會注入 3份增強配方,敷上面大約待10-15分鐘讓面膜自然乾後,以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沖洗令毛孔收細。每星期可使用3-4次。

使用「排毒面膜和增強配方」取代清水,能有助黑頭及粉刺軟化,軟化後更會自己慢慢爬出來,較易清潔,T字位就乾淨,BeautySearch 的黑頭問題嚴重,當然喜用「排毒面膜和增強配方」。
一般具潔淨功效的面膜用後肌膚感覺都會較乾,而 Timeless Organics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套裝,潔淨之於,亦能補充肌膚水份,所以,用後感覺滋潤,水份還有所提升。持續使用,還能減淡細紋、皺紋和暗瘡;同時淡化色斑、痘印,令膚色更見均勻。
Timeless Ultra-Moisturizing Facial Cleanser 特效保濕潔面液 (HK$188/236ML)
Timeless Detox Tightening & Hydrating Mask Kit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套裝 HK$398
Timeless Detox Tightening & Hydrating Mask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HK$278/118ML)
Mask Amplifying Solution
面膜功效增強配方(HK$168/118ML)
Timeless Glow Moisturizing Face Serum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HK$368/29ML)
Timeless Toner for Normal Skin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正常肌膚) (HK$168/118ML)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reussiintl.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