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防敏 ‧ 抗敏好幫手 ❣ TriCalm® 高效抗敏柔膚修護乳霜

踏入初秋,除了是乾燥的天氣,肌膚容易乾燥外;也可說是敏感的天氣,肌膚容易敏感。

尤其急驟的溫度變化,令本身脆弱的肌膚容易發生水分流失,導致皮膚容易過度反應,因而令敏感性肌膚容易發紅、起斑點、痕癢或產生痛楚感覺。
當然,令肌膚致敏的因素有很多,不過,能選用合適的護膚產品就有助紓緩皮膚不適的現象,甚至能形成屏障,減少敏感現象。

而今次 she.com 安排給 BeautySearch 試用的「TriCalm® 高效抗敏柔膚修護乳霜」,含專利技術COSMEDERM®-7,經臨床測試,能迅速紓緩皮膚乾燥痕癢 、有效紓緩濕疹不適,Ceramides 「細胞間脂質」更能修復及強化皮膚天然屏障,鎖緊肌膚水分及抵禦外來刺激,令肌膚回復細緻柔滑。
今次試用的,雖然只是 5ml 的樣板,但也很貼心地把樽蓋位置密封,衛生又安全。

美國製造,產品性質天然,除了專利技術 COSMEDERM®-7 外,亦不含類固醇。TriCalm®備受皮膚科醫生認可,更被美國國家濕疹協會(National Eczema Association) 頒發 NEA Seal of Acceptance™,足以證明TriCalm®是濕疹及敏感性皮膚人士的護膚選擇。
產品呈乳白色,沒有半點香氣,相信是由於產品不含香料成份,使用時,就更令人安心。
唧出來時,產品質地較稠,推開,感覺則十分水潤,清爽而不黏笠,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
潔面 / 潔膚後,把產品輕輕塗抹於患處,觸感水潤,輕柔細緻。

雖然,BeautySearch 未有濕疹之患,但入秋後,面額位置總是無故泛紅,肌膚也變得痕癢、粗糙。塗抹 TriCalm® 後,臉上痕癢感覺明顯得到紓緩,同時亦能滋潤粗糙肌膚。敏感現象更沒有惡化跡象。
TriCalm® 高效抗敏柔膚修護乳霜含專利技術 COSMEDERM®-7 ,同時不含類固醇及香料成份,性質天然溫和,適合乾性敏感、極度乾性、濕疹患者、痕癢肌膚及寶寶使用。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tricalm.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iCalmHK/
銷售地點:全線萬寧及各大藥房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