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秀髮也需悉心呵護 .。₀:ღ 感受日本專業 HAIR SALON 級的護髮體驗 ADJUVANT【Re:>>>「電」「糖 」營養護髮系列】

不知道,SiS 們會否像 BeautySearch 那樣,較注重面部肌膚的呵護,而忽略了頭髮的護理?

BeautySearch 天生擁有一把厚厚的秀髮,髮質較粗,而且帶有與生俱來的微曲,一直以來,都較難打理,所以,我喜歡留一頭長髮,並且電曲,好讓每天不用花太多時間打理。染髮?也試過好幾遍,加上炎夏時,經常暴曬,近期,總覺得頭髮份外乾旱、毛燥似的。
相信,沒有 SiS 會接受乾旱、毛燥的髮質,幸好,早前 BeautySearch 獲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 的邀請,有機會體驗一下 ADJUVANT「200倍放大及紅外線頭髮頭皮分析服務」,深入了解自己的頭髮狀況之餘,更安排選用合適的 ADJUVANT【Re:>>>「電」「糖 」營養護髮系列】。
當日,職員就是利用這部儀器來替 BeautySearch 分析頭皮及頭髮的狀態。

ADJUVANT Microscope 頭皮及頭髮紅外線診斷分析服務,具有 200 倍放大功能,可清晰顯示頭皮狀態,亦附設紅外線模式,能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態,為顧客提供頭皮及頭髮診斷分析。只需 5分鐘,便可看穿頭皮及頭髮的狀態。
BeautySearch 當然乖乖坐下,讓 ADJUVANT 的職員BeautySearch  檢測一下頭皮及頭髮的狀態。
以上就是放大200倍的效果... 感覺有點嚇人喔!

原來我的頭皮有點點油光,毛髮周圍有少許白塊,這代表 BeautySearch 平時洗髮不夠徹底乾淨,洗頭水殘留在頭皮的毛孔,令毛孔開始出現阻塞,難怪 BeautySearch 間中也感到頭皮癢癢的,幸好情況不算嚴重。
此外, BeautySearch 的頭皮亦有點點紅色的斑點,血管處於敏感狀態,因此,洗頭時需多加注意,應避免刺激頭皮。
再對照一下這表,便可更深入了解頭皮的狀態,以便對症下藥,揀選合適的洗護產品。
除了頭皮的狀態,還可檢查一下髮絲的狀態。

根據這張圖片,可以看到越透明便代表髮質越差、越欠缺蛋白質。根據檢查, BeautySearch 髮頂與中央部份的髮絲尚算健康,但近髮尾位置的髮絲明顯欠缺蛋白質,髮絲受損情況較嚴重,或許是時候往髮型屋修剪一下!
最後,職員替 BeautySearch 揀選了一套【Re:>>>「電」「糖 」營養護髮系列】組合:
防褪色修護洗頭水 Platinum Shampoo
修復護理修護霜 Re Treatment
並將  ADJUVANT「頭皮 & 頭髮測試」結果留給 BeautySearch 作紀錄,同時,亦指導 BeautySearch 日常需如何洗髮護髮,才能令秀髮更健康。
防褪色修護洗頭水 Platinum Shampoo
蘊含高效防褪色成份,修復及預防因染髮而引起的損傷
配方糅合向日葵種子提煉物,高效抗氧化及防褪色,以玉蜀黍蛋白質ZEIN形成「擬似頭皮表層保護膜」及高效鎖水—Pellicer,修護嚴重受損秀髮。

值得一提的,是 ADJUVANT Re:>>> 的洗頭水內都放了一片翠綠的葉子,原來不單為了令樽身看起來更美,而這葉子是獲得日本專利的 ReLeaf,由碧茜及檸檬酸提煉而成,它能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防腐、潔淨等功能。
打開樽蓋,便聞到一陣淡淡的香橙味,氣味清香。此洗頭水除了適合因漂染而受損的秀髮,主要是供中性至乾性頭皮人仕使用,亦很適合 BeautySearch 這髮質乾燥受損,種毛囊閉塞的秀髮使用。
樽身呈淡紫色,原來洗頭水本身是透明的,質地屬稀身啫喱狀。
懶惰的  BeautySearch,過往洗頭時只會用洗頭水清洗一次,但經 ADJUVANT 職員的指導後,始知道原來每次都要用洗頭水清洗兩次才是正確的。

第一次 - 主要是洗走頭髮上的造形產品、塵埃及污垢
第二次 - 則是清洗頭皮上的皮脂及毛孔深處的污垢
修復護理修護霜 Re Treatment
重整及改善秀髪內外健康、保持滋潤順滑、持久亮麗
蘊含豐富肌酸提升强度、角質蛋白及單糖類増加彈性、海藻糖保持水分。
更利用卓越高效的DCP (Delivery protect system) 令毛髪順滑貼服,回復健康。
修護霜呈乳白色 Cream 狀,稀稠適中,散發出淡淡的佛手柑香味。
使用 ADJUVANT 修護霜前,必需擠掉頭髮上的多餘水份,然後塗抹於髮中至髮尾,然後輕指腹輕輕按摩,如想修護達至最皆效果,必需讓修護霜停留在頭髮五分鐘後才洗淨喔!
BeautySearch 使用了 【Re:>>>「電」「糖 」營養護髮系列】近一個月,發現打結及掉髮的問題大有改善,髮質也開始轉好了,梳理時倍感順滑。

當然,肉眼及感覺未必代表真實現象,所以,BeautySearch 決定再到 ADJUVANT 店內接受「200倍放大及紅外線頭髮頭皮分析」,看看真實效果。
而分析結果發現,BeautySearch 頭皮上毛孔阻塞的現象大有改善,毛髮周圍的白塊減少了不少,只是部分位置仍需多加注意,才能達至徹底乾淨;但頭皮的上紅色斑點仍未退減,始終敏感問題是需要慢慢解決的,希望持續使用下去,可以完全把 BeautySearch 的頭皮及頭髮問題改善過來。
參考資料:
修復護理洗頭水 HK$230/300ml; HK$490/700ml
修復護理修護霜 HK$310/250G; HK$720/700g

website:http://adjuvant.com.hk/products/hair/11/
地點: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