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從醫美出發 重新打造美白工程 ヾღ iS Clinical 美白淨斑瑩亮精華

天氣漸變清涼,近日出街,總會多帶備一件薄薄的外衣,尤其夜歸,就不怕著涼喔!

在這清涼的秋季,相信不用 BeautySearch 多說,SiS 們都會對肌膚的保濕加倍關注,但是,別因此而忘了女士們的終身事業,就是『美白』喔!

尤其初秋時節,『美白工程』更不可少,因為經過夏天猛烈的陽光洗禮後,其實,膚色已深了一、兩度,走進鏡子細看時,更可能與 BeautySearch 一樣,發現臉上的斑斑也深色起來,而且,數量更上升了不少呢!
平常慣用的美白產品,好像不管用了,不知道是否要尋求更專業的醫學美容產品?

今次,BeautySearch 找來來自美國的醫學護膚品牌 iS Clinical 的【White Lightening Serum 美白淨斑瑩亮精華】同大家分享。
近年,醫美產品及醫美療程在坊間大行其道,雖然價錢方面一般都較高,但成效同樣高,而且,醫學護膚品牌的產品,總能令我添多一點信任。
根據專業醫學研究指出,亞洲人因基因影響,色素顆粒比歐洲人多 2 倍,加上皮膚色素層更新速度較慢,呈現色斑機會相對高 2 倍。為針對亞洲人皮膚結構的特殊需要,iS Clinical 鑽研了一系列醫學淡斑方案,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White Lightening Serum】就是當中的成果。

iS Clinical 利用醫學配方色素抑制成份,強效抑制色素形成。 配合草本型果酸,同時加快色素層更新淨白速度,回復 28 天黃金色素層更新周期,實行日夜內外同步消滅色斑。
【White Lightening Serum】 的包裝是採用滴管形式設計,原包裝更未把滴管插入產品內,不知道是否要讓產品在開封前,盡量減少接觸外物呢!?
第一次使用時,只需自行將瓶蓋換成滴管便可。

這樣的包裝,感覺總多了幾分安全,令我對此品牌的產品有更好的印象。
而滴管形式設計,不用 BeautySearch 多說,相信大家都覺得能更易掌握使用時的份量。
當然,在 BeautySearch 眼中,這種設計更多了幾分『Pro』的感覺。
產品質地水潤,不稠不稀,延申性高,顏色呈微黃。觸感不黏笠,而且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每次用滴管吸取一次,便能全面使用,十分方便。
一般的美白產品,由於成份的關係,都會令肌膚產生乾燥感覺,難怪踏入秋冬,大家都不大喜歡使用美白產品。

塗抹 iS Clinical【White Lightening Serum】後,肌膚不但沒有乾燥感覺,反而添加了滋潤感,仿如在肌膚表層加添了一層保護,將肌膚水份鎖住。

上臉時,精華更快被肌膚吸收,美白同時保濕。用了近一個月,表層色斑色素明顯減淡,而且,整體肌膚的光澤度亦有所提升,相信持續使用,能有更顯著的效果。
參考資料:
www.dermaquest.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