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韓國bnt系列》THEL AVICOS (泰拉苾) nutrition hydro gel mask § 多效威力

相信大家都發現,近期 BeautySearch 的面膜分享文可不少呢!無他的,入秋天氣乾燥,肌膚的水份下降,要令臉部肌膚水潤,勤敷面膜,有助調節肌膚素質,絕對是修護肌膚的重要一環。作為一名『面膜控』,BeautySearch 當然喜歡試用不同的面膜,看看那款面膜適合季節轉換天氣使用。
今期, BeautySearch 就有面膜產品推薦,是來自韓國的 THEL AVICOS (泰拉苾) nutrition hydro gel mask。

這款面膜是來自韓國的產物,具備:美白、保濕、袪皺等多種功效。
一般韓國護膚品,產品說明都以韓文為主,而這款面膜盒上除了印有韓文,還附有英文及中文說明,實在鮮有!

產品主要成份:
燕窩提取物、腺苷、煙醯胺、甘草、生薑、五味子、黃連、綠茶
 一盒面盒內有五片面膜,每片 30g,可見面膜裡精華份量可不少。
打開包裝,發覺面膜是上下兩片分開的,每片均由有兩片薄膜保護著,取出面膜時,先把透明保護膜撕走,將乳白色啫喱面膜貼於臉上,把位置調好,最後把上層的白色薄膜也取走便可。
使用時,只需於潔面後再以爽膚水整理肌膚,便可把面膜敷臉上。

面膜屬凝膠啫喱質地,觸感十分軟柔、貼面,而且亦較能鎖住水份,所以面膜可敷上 20-30分鐘。取下面膜後,只需均勻地塗抹臉上存留的精華直至完全吸收便可。
雖然,此款面膜的補水度不及水份面膜,然而,注水度蠻不錯。

除了注水,產品蘊含有幫助強化皮膚屏障的小雨燕窩提取物,有助嫩滑肌膚;通過腺苷和煙醯胺的複合作用,美白抗皺雙功能性,幫助維持明亮的膚色;還有甘草、生薑、五味子、黃連及綠茶提取物等,更有助肌膚健康潤澤。
這款集多效於一身的面膜,效果出眾,秋冬時使用,有助肌膚健康潤澤,幫助維持明亮膚色。

夏季時,更可將面膜放置於雪櫃裡存放,使用時不但感覺冰涼,而且還具有收縮毛孔的功效。


參考資料:
bnt news international website:http://www.bntnews.c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