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另類萬聖節 ✨ 趣怪又味美 @ DK CUPPA TEA

在香港,中西文化交融下,西方的慶祝節日,早已成為港人生活的一部分,慶祝活動當然少不了,踏入十月,最攪鬼的萬聖節快將來臨。

除了老蘭及兩大樂園,其實,還有不少萬聖節節目選擇。唔想同人迫,又想感受一下萬聖節氣氛?今次,BeautySearch 就約同幾隻嘩鬼,來到中環 DK CUPPA TEA 享用這裡的限時節日新品:「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與萬聖節相關的元素,如:鬼眼球、蜘蛛、南瓜臉等等都在 Tea Set 內出現,同時,亦注入不少攪鬼元素。

甫坐下,店員先揣來一杯神秘特飲,放下時,即在我們面前下『毒藥』,並放下針筒離開......

其實,萬聖節季節特飲是「蝶豆花」,店員所下的所謂『毒藥』,其實是 BeautySearch 最愛的玫瑰花水,再注入針筒內的「紐西蘭西柚蜜」,不但令飲品添了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令色彩起了變化,很美喔!
來過 DK CUPPA TEA 進餐都知,其實店子除了美食,主要是透過美食,讓客人感受香薰,體驗香薰感官治療。所以,之前來 DK 品嚐靚靚 Tea Set 之餘,老闆娘都會利用獨創的 Magic Card 同客人一同分享香薰。

為了配合萬聖節的節日氣氛,老闆娘今次竟以中式的籤筒取代 Magic Card,真的非常有創意!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求籤,感覺很有趣,而我的籤是28,店員會即場讓客人試聞及試用所屬的香薰油。
籤除了與香薰相連外,同樣與當日的 Tea Set 相連,店員會按客人求得的籤,把籤文放在「法式燉蛋」,進食前燒一燒,「法式燉蛋」即時添加了幾分神秘感。
求完籤,亦正好展開萬聖節前的冒險旅程...... 一 set 造型有趣又應節的「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隨即揣上。
另外,還有一杯「蝦子南瓜湯」。南瓜是萬聖節必備的道具,廚師把這東東化身成餐湯,十分有心思,南瓜味非常濃郁,質地 Creamy、細滑,加上杯邊掛上一隻大蝦,份外滋味。

食 Tea Set,BeautySearch 習慣先品嚐咸食,所以,決定先來盜墓,品嚐這裡的「盜墓牛肉批」。未食,已覺批的迷你剷子及叉子玩味十足,十分吸引!但其實內裡的牛肉批更為吸引,鬆化香軟的肉批外皮,內裡藏著英國肉汁牛肉餡料,咬落多汁味美。肉批旁還放了一瓶蕃茄醬,可蘸一點同吃,不過 BeautySearch 覺得肉批味道已很足,所以拿了茄醬去塗別的食物。

不吃牛肉的食客,訂座時亦可要求轉雞批喔!


BeautySearch 就是把蕃茄醬塗抹於「迷迭香牛角包」內,再配上煙三文魚,雖然「鬼味」不足,滋味卻是不錯。

牛角包質感十分鬆化,而且透出淡淡迷迭香氣,十分吸引。再搭配上鹹香的煙三文魚,以及BeautySearch 私自加入的蕃茄醬,沒想到,如此的組合相當不錯喔!
大大的萬聖節南瓜臉燈籠內,BeautySearch 起初還以為是糖果,正打算放在一旁時,發現燈籠是暖暖的,原來入面盛載著一系列「驚奇糖果小丸子」。小丸子以色彩繽紛的錫紙包裹著,分別有 3款丸子:龍蝦芥辣包心丸、芝士年糕、芝士魚旦。作為「芝士控」,芝士年糕、芝士魚旦當然是 BeautySearch 的首選。


接著是甜品時間,Macaroon 一向是  BeautySearch 最難抗拒的甜品,所以,第一時間便要先品嚐這兩粒「鬼怪 Macaroon」,一黑一橙,萬聖節的重點顏色。

當然,擁有可愛南瓜造型的,吸睛度自然高一點,其實,Macaroon 都是檸檬味搭配香橙味,味道清新,不屬過甜,多吃兩粒也沒有罪疚感。

吃完  Macaroon,這「蜘蛛冰餅乾」不幸被比下去,除了曲奇上的糖霜及上層繪畫的鬼怪蜘蛛,仿佛一切也忘了......
來自台灣的芝麻黑糖麻糬,外皮口感 QQ 的,芝麻幼滑味濃,又不覺太甜,搭配「南瓜白松露巧克力」造型可愛,小南瓜入面是白松露朱古力,芳香濃郁,朱古力迷絕對不可錯過!
不愛可愛萬聖節造型的,相信會欣賞這「血淋眼球巧克力鬆餅」。用黑、白朱古力製成的血淋眼球,除了相機先食,還有不少食客用來 SELFIE 呢!

而  BeautySearch 最愛下層的朱古力鬆餅,因為鬆餅散發著濃濃的朱古力香氣,內裡還有朱古力流心效果,同時濕潤了鬆餅,令整體更添味美。


DK CUPPA TEA
G /F 中環士丹頓街16號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