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EVENT】✿ NUXE 法式花香體驗 @ Sa Sa Supreme

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獲邀出席了 NUXE 於銅鑼灣 Sa Sa Supreme 舉辦的 「NUXE Floral Workshop 法式花香工作坊」,有機會化身法式偽文青,學整乾花雪糕筒!
其實,坊間整作乾花的活動可不少,但今次的製作,竟然是 BeautySearch 愛吃的雪糕筒,玩味十足,造型真的很萌喔!
今次 NUXE 同 AHM Handmade 花‧兒‧說 將浪漫的法式風情帶到莎莎,工作坊的花材不少,完成作品後,還會噴上 NUXE Prodigieux® Le Parfum 晶亮魅力香水,令乾花雪糕筒更添法式花香。
完成乾花雪糕筒後,更可製作成乾花雪糕筒心口針或乾花冰淇淋心意卡。
BeautySearch 就選了製作乾花雪糕筒心口針,好讓法式花香可時刻伴在身邊。
除了製作乾花雪糕筒,活動當日,當然更有機會即場試用 NUXE Merveillance®expert -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
一班文青女生,當日都玩得很開心喔!
大會還安排了 NUXE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讓大家於活動後帶回家中慢慢試用。
 
產品包括: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Correcting Fluide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精華液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Rich Correcting Cream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豐盈霜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Correcting Fluide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精華液
HK$500/ 50ml
配方針對混合性肌膚,蘊含革新天然活性成份海洋胞外多醣,透過集取及乳化皮脂分泌來啞緻面上油光;配合艷陽百合萃取及土耳其含羞草,以雙重革新技術抗醣化 (ANTI-GLYCATION)和醣化分解 (DE-GLYCATION) 來修復肌膚。用後面上皺紋明顯減少、肌膚提升,毛孔亦變得緊緻,膚質明顯得以改善。
產品以白色的瓶身,搭配紅色的蓋子,非常搶眼。並以泵裝設計,使用時只而輕按便可泵出所需份量,十分方便!
精華液屬乳液質地,不稠不稀,很幼滑,易於推開,觸感不黏笠,而且能快速被肌膚吸收。色澤呈淡黃,並散發著清新怡人的花香氣息。
使用時,只需早晚潔面及爽膚水後,取出適當份量的精華液,均勻塗抹於全面,然後塗上乳霜便可。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Rich Correcting Cream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抗皺豐盈霜
HK$500/ 50ml
入秋天氣開始越來越乾燥,NUXE 今次讓我們試用的面霜,正好適合乾性至極乾性皮膚使用,當中亦不含防腐劑 Paraben。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豐盈霜質地豐潤,配方中的乳木果蘊含豐富不皂化物、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A、D、 E和K,能深層滋潤肌膚。結合艷陽百合萃取和土耳其含羞草,以雙重革新技術抗醣化 (ANTI-GLYCATION)和醣化分解 (DE-GLYCATION) 修復肌膚,能撫平皺紋及提升肌膚緊緻度。
扭開瓶蓋,還有一層密封包裝把蓋口封實,確保新鮮衛生,使用時就更用得安心啦!
撕開密封包裝紙,面霜呈淡黃色,質感略帶稠身,觸感豐盈軟嫩,輕輕推開時,感覺尤如漸漸溶化,加上淡淡清香,感覺十分清新。
早晚潔面、爽膚及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精華液後,再取適量面霜塗於全面便可。面霜感覺滋潤,用後肌膚更添柔滑細緻,不油不膩,肌膚更富飽滿感覺。
肌膚早已步入成熟期,加上入秋天氣開始越來越乾燥,水份易於流失,日常護理除了補水外,注重肌膚的抗衰老問題,也是不可少的。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了 NUXE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的精華及面霜兩星期左右,發覺整體性質溫和,不刺激。而且保濕度高,又滋潤,在這乾燥的季節使用,非常合適。同時,配方中的抗衰老成份,有助撫平臉上乾紋細紋,令肌膚更添緊緻細滑。


參考資料:

NUXE 於莎莎香港 (Sa Sa HK) 獨家發售

莎莎香港 (Sa Sa HK) website:http://corp.sasa.com/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莎莎香港 (Sa Sa 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sahk_offici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