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章魚流心芝士小丸子 ※ 好玩又好味 @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韓式食店,在香港已開到盛行盛市,早前 BeautySearch 已發現昔日很多婚紗店的尖沙咀金巴利道已有不少韓式食店進駐,與朋友閒聊談及此話題時,始發現,原來位處金巴利道旁的金巴利街,被韓流入侵的情況更為嚴重,除了韓式食店,還有不少出售韓式雜貨食物小店。
 所以,今次決定殺入金巴利街覓食,金巴利街相對比金巴利道短,很快視察完,並選了《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當然,BeautySearch 不是為了 OPPA 而揀選這店,而是因為門前的「章魚流心芝士小丸子」把我吸進店內。


甫進店內,可能因為店子用了水泥牆的設計,再搭配木系餐桌、餐椅及餐具 (碟子),感覺充滿自然、純美。
細看 Menu,始發現原來「章魚流心芝士小丸子」是由飯製成,由於怕會吃得太飽,所以只多點一客炸雞。
BeautySearch 較常到連所店吃炸雞,不知小店的正宗韓式炸雞又會是如何風味!? 不過,與連所店相似的,是炸雞的選擇也不少。而且還有無骨選擇,非常貼心!

可惜,惠顧當日未有無骨炸雞供應,而 BeautySearch 就揀選了「卡邦拿炸雞」 HK$178(Half) / $208(Whole)。貪其夠獨特。平時吃的韓式炸雞,主要都是原味、芝士及辣味,『卡邦拿』聽落特別之餘,卡邦拿意粉亦是我的最愛喔!
上桌時,炸雞以一個有手柄的器皿而上,既美觀又精緻,雖然炸雞上舖滿卡邦拿醬汁,但也無減炸雞的脆口感。熱烘烘的炸雞,外皮炸得酥脆,內裡肉質鮮嫩,充滿肉汁。炸雞下面,還舖滿了薯條,份量相當豐富。
雖說這客不是無骨炸雞,但其實,大部份的雞件都是啖啖肉,很少骨,食落都非常方便,滋味無比!
接著主角出場,不過不是「章魚流心芝士小丸子」(HK$138) 而是製作「章魚流心芝士小丸子」的材料,這款食物要食客 DIY,真係好得意,尤其我未玩過章魚機,就更加想試試!
當然,對於甚少入廚的 BeautySearch 而言,起初的確有點束手無策,不過,Menu 上還有建議步驟。跟著指示,便可輕易製作「章魚流心芝士小丸子」。大家絕對不用擔心!
※ 將芝士倒入韓式章魚炒飯,然後均勻攪拌芝士和炒飯
※ 將攪拌好嘅芝士飯做成圓形放入小丸子機上,
※ 再倒入牛奶蛋槳
※ 牛奶蛋醬半熟時反轉每一粒小丸子
※ 等到自己喜歡嘅程度(熟/半熟)就可品嘗自己的製作

自家製,當然份外味美,雖然章魚炒飯本身是有點辣,但可能因為搭配了芝士及紫菜,細細粒,一口一粒,加上是自己親手製作,熱騰騰的,初起時,對於吃不了辣的 BeautySearch 而言,辣度還可接受,不過,多吃幾粒便受不了當中的辣。

而且份量也蠻多,我們製作了 16粒,但材料還餘下 1/3 左右呢!相信,一班人來食,一定覺得更好玩。
飲品,當然是我最愛的韓式梨汁,BeautySearch 的最愛!


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尖沙咀)
尖沙咀金巴利街1號F地下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