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韓國的人氣炸雞店 Two Two Chicken (둘둘치킨) 外賣堂食 ღ.‧* 同樣滋味

早前在大坑吃飯,離去前,發現這裡開了一家韓國炸雞店,是韓國的人氣炸雞店《Two Two Chicken》 (둘둘치킨),聽說這炸雞店在韓國已有超過 30年的歷史,設有分店超過 300間,難得進駐香港,又怎可不試!?
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約同幾個炸雞 fans,齊齊殺入大坑吃韓式炸雞。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吃炸雞當晚竟然突然要加班,不但不能準時放工,最後,朋友們食完炸雞散去,我仍然困在那冰冷的辦公室裡,那種感覺,相信大家也經歷過...
無奈的是,友人更 whatsapp 傳來炸雞的照片,還說:「沒有你,我們可盡情吃辣!!!」

看見了,多了點心酸... 因為 BeautySearch 吃不到辣食,所以,有我同行,大家也不會以辣為主。因此,這次她們可盡情吃那「辣椒炸雞」!

聽說辣度蠻高,味道麻中帶香,連一向被譽為「辣妹」的友人也覺有點辣呢!
 她們沒有以啤酒搭配炸雞,反而選了一杯果杯,感覺蠻滋味... 可惜... !!!
收到 whatsapp 後個多小時,手機忽然響起,原來友人知我還未收工,特意外賣了一盒《Two Two Chicken》 給我品嚐,看見她們站在辦公室門外,高舉《Two Two Chicken》的外賣袋,那一刻... 感動透了!
辦公室與《Two Two Chicken》的距離,車程近半小時,想不到,打開外賣盒,還感到有點點餘溫。而且,還散發出濃郁的香蔥氣息。

原來,她們替我選了「香蔥炸雞」 (HK$78/半隻)
香蔥的氣味滲入雞內,吃起來有點像吃中菜,味道迎合港人口味。
炸粉不算多,咬落不會成口炸物,食材選用了啖啖肉的巴西雞件,肉質的韌性也比較高,配合濃濃醬汁,雖然涼了的外賣外皮不覺香脆,卻依然內嫩多汁,十分味美!
除了「辣椒炸雞」、「香蔥炸雞」,還有「原味炸雞」、「香蒜炸雞」、「甜辣炸雞」及「照燒炸雞」共 6款口味,全是 HK$78/半隻,HK$148/全隻,另有少許韓食。下次有機會,BeautySearch 一定要品嚐堂食!


Two Two Chicken 
大坑書館街15-16號地下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