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韓國bnt系列》第二層肌膚 ✧.‧* KICHO 集純清透水潤防曬霜 ~ 我的防曬衣

踏入初秋,相信 SiS 們都會將保養的注意力集中在『注水』、『補水』上,因為,秋冬天氣實在太乾燥了,如果肌膚嚴重缺水,肌膚容易乾燥、脫皮,同時,細紋、皺紋也會暴現。話雖如此,但也不能忘記做足防曬肌膚的保養喔!
今次,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分享一下,來自韓國的防曬產品推荐:KICHO集純「清透水潤防曬霜」。此產品更被紐約時報旗下發行的高端時尚雜誌《T雜誌》評選出的防曬效果最為卓越的產品。
雖然初秋的陽光沒有盛夏般熾熱,但溫和的陽光,依然帶有紫外線,加上紫外線是無處不在的,所以,一年四季防曬的保養也是不可懈怠的,否則,乾燥、粗糙、斑點、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將緊隨而來。
KICHO集純 ~ 清透水潤防曬霜  
Ultra Moisturizing Suncream SPF50+ PA+++ (50ML)
本產品具備 SPF50+ PA+++,能夠強效保護暴露於有害紫外線下的肌膚 (同時阻隔 UVA、UVB),防曬指數高,就算戶外活動時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產品不含礦物油、滑石、人工色素、二苯甲酮、動物性原料等有害成份,主要蘊含:純天然萃取精華和從發芽豆類中提取的植物性胚芽成份,能有效維持肌膚的水份和健康,挺厲害喔!
樽身是以泵裝設計,輕輕一按,便可泵出所需份量,非常方便!

但其實甚少防曬產品會採用泵裝設計,因為日子久了,便會有白色的結塊堵塞樽口... 用了此「清透水潤防曬霜」一段時間,暫未有此現象出現,相信亦可放心。
產品呈淡淡的黃色,質地滋潤豐盈,塗抹後肌膚無油膩感覺,適合每日使用。而且還帶有淡淡清香氣息,令塗抹的瞬間,感受輕柔舒緩。
使用時,只需取適當分量塗抹到臉上,然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雖然質地內是帶有低油但實際使用觸感是水的,相當清爽。
 上臉後,更沒有白孔殘留的現象,展現無色的透亮感,令肌膚達至自然提亮的效果。

KICHO集純「清透水潤防曬霜」觸感極為水潤輕盈,就算在乾燥天氣使用,也能為肌膚帶來滋潤。

沒有泛白現象之餘,上妝後,更不會出現擦子膠粒,妝效貼服之餘,還可持久保持妝容不變色,是可以放心每天使用的曬霜。


參考資料:
bnt news international website:http://www.bntnews.c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